晴時多雲

流標7次! 「臨沂帝國」最後一戶再度標售

2016/06/06 12:40文/記者馮牧群

捷運宅冷清,「美河市」今年4月標售80戶僅標出5戶,預計6月再度標售。(資料照片)

房市不景氣,連帶捷運宅標售也淪為票房毒藥,今年多以流標作收,像是「美河市」80戶僅標出5戶,成績不佳。近日重啟標售的「臨沂帝國」1戶、「碧潭有約」13戶、「北方之星」31戶,更是自2014年流標後,近兩年全標不出去,又以「臨沂帝國」流標7次最慘,北市捷運局再度公告標售,最後一戶面積62.73坪、底價下修至6823萬。

 

忠孝新生站捷運宅「臨沂帝國」4樓最後1戶,但這戶自2014年流標後,已是第8度公開標售,相較去年,捷運局雖將底價大降千萬,今年5月開標仍然乏人問津,成為目前流標最多次的捷運宅標售案,可說是「最難賣的一戶」。

 

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于靜芳分析,該案在板南、新蘆雙捷運交會點,坪數在62~65坪間,社區周邊中古屋行情每坪80~90萬元,此次標售修正至每坪約百萬初,頗具吸引力,但標的位4樓、總價過高是致命傷,加以現今自住市場以低總、低單產品為主流,預估最後一戶可能再以流標收場,而捷運局預計6月後釋出「美河市」75戶、「南方之星」54戶,同樣也面臨極大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