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降租再招標!信義區兒福1-2下半年結標

2020/05/07 13:48文/記者張瀞勻

兒福B1-2基地位於忠孝東路五段275巷以東、虎林街120巷以南、松信路以西所圍成街廓。(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由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主導的台北市信義區兒福B1-2案,在去年流標未能招商成功,經傾聽各方意見檢討招商定位後,不僅降低首期土地租金、也調降申請門檻,7日重新公告受理申請,預計於8月4日申請截止。

兒福B1-2基地位於忠孝東路五段275巷以東、虎林街120巷以南、松信路以西所圍的街廓內,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三種住宅區,基地面積2,717平方公尺,初步估算可興建地上13層、地下2層建物,產品定位為複合式出租住宅,納入通用設計,提供全齡友善的創新服務。

而去年招商失利,今年再度招商不僅降低申請人門檻、得以協力廠商資格認定,也降低首期土地租金並延長權利金繳付期程;並提供公益設施的規劃構想供申請人參考,調和公益使用空間和未來產品規劃,創造共好的市場價值,發揮更大的經濟效益。

住都中心指出,本案將於本月21日上午10時於住都中心舉辦招商說明會,進一步說明本基地規劃構想,供潛在廠商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