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普鉑苑 公園首排、500萬元起買2房大主臥

2020/05/09 04:20文/記者張瀞勻

「皇普鉑苑」鄰近四維兒童公園,預計將於今年第4季交屋。

上市建商皇普建設(2528)於桃園市楊梅區埔心地區推出「皇普鉑苑」,基地緊鄰四維兒童公園,且距國道一號交流道僅5分鐘,主力產品為26坪2房規劃,擁有大主臥,可設計一整排大衣櫃,滿足女主人衣物鞋包收藏需求,平均開價18萬元,總價500萬元起。

26坪規劃2房,客餐廳、臥室皆有開窗。

桃園市為近年房市交易熱區,除了桃園區、中壢區以外,楊梅地區為低調熱區,去年名列第三名,其中埔心地區位於國道一號幼獅、楊梅交流道,南來北往便捷,而「皇普鉑苑」基地就落在於埔心車站附近、省道第一排靜巷的四維二路上,側面即為逾千坪的四維兒童公園,距離國道、埔心車站約5分鐘車程,四維路上亦有國道客運,可通勤至北市重慶北路、台北車站。

衛浴配有單體馬桶,並採乾溼分離。

「皇普鉑苑」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3棟大樓,設計26~38坪2~3房格局,社區公設方面集中在1樓,設有健身房、瑜珈區、交誼廳、閱覽室、兒童遊戲區,另約450坪中庭花園,建商亦在永美路445巷設置第二門廳。

主臥室寬廣,留有床頭櫃空間,亦可設計整面衣櫃。

主力產品為2房26坪,訴求大主臥,可設置一整排大衣櫃,衣物鞋包皆有收納空間,且客餐廳、主臥、次臥都有大面開窗,採光通風佳,而女性最重視的衛浴設備,則配有單體馬桶、衛浴採乾濕分離三件式設計,戶戶皆有當層排氣,其餘室內建材採用冠軍地磚、力霸氣密窗、derek衛浴,廚具則為櫻花三機,全室防水高度達1米8。

廚房採一字形規劃,配有櫻花三機。

專家分析 永捷廣告專案副理 吳承平

目前已購客以區域客為主,包含透天換屋族,及幼獅、楊梅工業區上班族,除了為二代置產,小家庭也為數不少,主要看準「皇普鉑苑」高坪效、3房總價亦在700萬元以內,此外,皇普為上市建商,加上基地周邊小環境鄰近大面積公園,目前銷況已達9成,3房完銷、2+1房僅剩1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