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央北二房3.0版登場 首購不需委屈又克難

2020/05/12 11:09文/記者張瀞勻

「將捷旅闊」升級至2房3.0,提升小宅尺度。(圖/記者張瀞勻攝)

過去2房小宅產品多建築在面積較小之基地上,然而近年房市盤整,投資客縮手,自住首購當道,2房演進成案案都得配載之格局,不僅品牌建商加入2房推案戰局,豪宅建商也紛紛挺進,但是2房坪數小、壓低總價的結果,即是換來不甚舒適的居住空間,住了5~10年後就得面臨換屋問題。

而擁有46年建築經驗的將捷建設,近期在新店央北重劃區第一排靜巷內推出首案「將捷旅闊」,有別於市面20坪以下2房,規劃2房3.0版本,將室內尺度提升,強化垂直收納,主臥室亦設計4房以上才有的更衣室,並採用人文角度思考建築,貫徹「建築是一輩子的責任,將捷只蓋自己想住的家」之理念,強調居住舒適度。

負責代銷「將捷旅闊」的樂勤行銷總經理徐聖雄指出,過去2房都被視為首購過度期產品,近年主力買盤轉為自住族,對於建築、居住品質要求提升,而「將捷旅闊」推出2房3.0版本,將小宅從經濟艙晉升至頭等艙,設計27~28坪2房。

室內高度達3米5,客廳面寬達3米1,戶戶配備將捷專利「自動升降門檻」、預留吊隱式空調空間,且2房戶別皆設置雙衛浴,主臥皆配四件式衛浴,以及大坪數產品才有的更衣室,比起市面上的2房更強調舒適度,居住年限也可拉長到10年以上。

除了訴求2房3.0,「將捷旅闊」地段位於央北重劃區中央路第一排靜巷角地,907坪的基地零地主戶、零店面規劃,近市區仍擁純住宅品質。

徐聖雄表示,將捷建設有別於一般建設公司,創辦人林長勲為建築師背景,從土地開發、企劃、設計、營造一條龍,旗下的忠明營造更是公共工程營建熟面孔,旗下建案,皆採用專利工法一筆箍、牆定位筋結構,另外導入BIM 建築資訊模型,強化結構、提高建築品質,指標建案包含:「將捷MIT」、「將捷LAMER」、淡水新地標「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而將捷建設不以利益為導向,早在1994年即成立慈暉文教基金會,並提供獎學金,幫助清寒學子,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由將捷建設一手打造,金鬱金香酒店成為淡水新地標。(圖/樂勤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