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民生社區住不爽 他撿便宜買敦南賠售豪宅

2020/05/13 11:58文/記者葉思含

敦南豪宅「敦南藝術館」最新交易不但破社區單價新低,前一手屋主還慘賠2712萬。(翻攝自Google街景)

根據今日最新揭露一批實價登錄資訊,億級豪宅「敦南藝術館」出現一筆去年11月交易資訊,為179.8坪的11樓戶,總價為1.8億,單價是132.99萬,不但破社區單價新低,前一手屋主在2014年買入價位是2.11億,扣除車位每坪150.66萬,單價不但跌了1成,總價還慘賠2712萬。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謄本資料顯示,買賣方均為自然人,而買方同樣居住在高價優質地段民生社區,如今撿便宜再下一城蛋黃區塊,眼光精準之餘,也可看出富人資產配置不動產仍是選項。

 

「敦南藝術館」位於敦化南路二段與安和路二段171巷交叉口,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屬黃金門牌,樓高14層,總戶數28戶,屋齡已14年,過去社區單價行情在150萬左右,近年多無交易,鄰近同類豪宅如「敦峰」也屬惜售豪宅,交易量少,而如今跌幅達1成,除了不乏屋主資金因素所致,當地豪宅也多僅維持在百萬身價,難創高價,已不比大安森林公園、信義計劃區等新興豪宅區,支撐力道稍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