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日文南 新光三越商圈透天店墅

2020/05/16 04:17文/記者林耀文

東森慶建設在台南市南區文南路商圈,新完工推出「明日文南」透天店墅案,外觀營造日式低調簡約特色,凸顯建築尊貴氣勢。

坐擁便利交通與緊鄰新光三越百貨商圈優勢的台南市文南路商圈,為台南市府積極推動建設的重點區,東森慶建設選在文南路旁,新完工推出「明日文南」透天店墅案,規劃5戶,基地坐西朝東,採地坪37坪、建坪81坪,總價3980萬元起,並以日式簡約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吸引多金置產客注目。  

  重大建設計畫推動 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台南市政5期商圈結合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文南路商圈,形成大商圈態勢成長。

福第英華廣告總經理黃慧英指出,大台南縣市合併後,具備地段優勢的台南市政5期商圈,結合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商圈,形成大商圈發展態勢,除了坐擁萬坪優質綠地環境優勢,與快速連通86快速道路的路網便利交通條件,加上日後北外環快速路網,可迅速連通台南科學園區,優質環境吸引多金豪客與南科電子新貴客層持續進。   

 

政府與民間業者持續開發安平港灣,高級住宅大量興建,引進更多高素質人口,文南路商圈更結合鄰近的水萍塭公園開闊綠地環境,讓居民休閒養生更便利,同時該區透過快速路網,迅速連結中西區、東區與新光三越百貨西門路商圈,生活機能更趨完善,區域房市可望成為明日之星。  

  商圈發展成熟 特色店面發展前景佳

基地位於15米文南路旁,結合建築退縮與植栽綠美化,凸顯店面雅緻氣氛。

基地坐西朝東,規劃5戶店面,樓上住家豪宅化設計取向,地坪安排37坪,建坪81坪,採地上4層設計,規劃6人份崇友品牌室內電梯,建材配備升等至媲美豪宅高規格。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低檯度大面開窗,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考量文南路商圈為台南知名服飾布料街,為台南士紳名流定居的富豪區,因此店面特別加強設計感,一樓採取稀有的建築退縮設計,營造悠閒雅緻的店區氛圍,讓使用機能提升。

一樓店面天花板挑高達4.2米。

一樓店面深度加深且挑高達4.2米,特別規劃中置型景觀樓梯,營造空間獨特氣氛,讓店家可透過擺設或裝置藝術,展現新時代店面空間特色。 2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壁面設置通氣窗,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  

店面特別安排中置型室內樓梯,搭配鐵件玻璃圍欄,彰顯空間高檔氛圍。

(專家意見)福第英華廣告總經理黃慧英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南區、中西區與安平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重點發展區。加上區內已規劃大型綠地空間,與安平港遊艇城建設計劃,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日後在北外環道路建設完成後,也可迅速在15分鐘左右車程,抵達台南科學園區,形成快速交通路網,交通便利條件也是該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由於台南市中西區與南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也讓新光三越百貨西門商圈向外擴張發展,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發展一大重點區。 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公司嚴格把關工程細節,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因此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除了在建築外觀由毛森江與王東奎二大知名設計師操刀展現不凡氣勢,有利吸引時尚名店、醫美診所、高質感特色工作室等進駐,更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