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上市櫃建商 續吹小宅風

2020/05/19 17:34文/記者葉思含

海線最具指標性的「遠雄之星」系列造鎮案,今年累積銷售量近10億元。

台中近期上市櫃建商續吹小宅風,根據最新內政部統計,台中平均買賣住宅面積為30.72坪,其中35坪以下住宅交易占比高達69.2%,高於全台平均值,交易量也較前年同期成長20%,吸引包括遠雄建設(5522)、櫻花建設(2539)、總太地產(3056)、坤悅開發(5206)等持續推出小宅產品,如「遠雄之星」、「櫻花櫻雄榜」等系列,交易溫度攀升。

 

如遠雄推出的「遠雄之星」系列造鎮案,今年累積銷售量近10億元,目前「遠雄之星7」全案進入最後個位戶數完銷倒數。最新「遠雄之星8」同樣緊鄰三井Outlet生活圈,主打主題渡假式頂級運動宅,近期詢問度相當高,產品規劃25~50坪,每坪開價16萬元,也訴求低單、低總、高CP值優勢。

 

另外,櫻花建設則於台中市樹孝商圈推出「櫻花櫻雄榜」系列建案,其中「群雄會」規劃26~39坪2~3房,每坪開價22~26萬元,主打鄰5000坪廍興公園、擁萬坪運動場域,邀請棒球巨星彭政閔代言,受市場矚目,已售達7成。至於坤悅開發位在大雅區中清路上推出的指標新案「坤悅雅樂」,基地位中清路與中清北街口,總戶數77戶、臨路店面5戶,規劃24~40坪的2~3房產品,2房總價700萬元起,相當具競爭力,目前全案銷售已達6成。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邱名仕表示,隨著家庭結構變遷,牽動房地產的型態改變,以目前市場供需情況,小宅仍會是未來房地產主力產品之一,加上購屋負擔較低、轉手率相對高等優勢支撐下,不論在自住或投資置產族群都相當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