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錢豹北屯區土地23.1億元求售 每坪開價138萬元

2020/05/20 17:51文/記者張瀞勻

寶麗金餐廳崇德店基地三面臨路,擁有大面寬且方正。(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新冠肺炎衝擊餐飲、旅遊及服務業,金錢豹旗下的寶麗金餐廳崇德店宣布9月起即將停業消息,且將透過戴德梁行標售崇德店1,674坪商一土地,底價達23.1億元,將於6月18日舉行標售。

金錢豹集團橫跨酒店、建設、教育及餐飲業,旗下有葳格小學、寶麗金餐飲集團等,然而寶麗金餐廳崇德店日前宣布,因應新冠肺炎衝擊、造成餐廳營運深受影響,因此決定於今年9月30日結束營業,並強調會保障所有客戶的權利。

據了解,寶麗金餐廳崇德店除了歇業以外,1,674坪的土地也將舉行標售,該案基地三面臨路,擁有大面寬且方正,申請中的建照及已通過的移入容積共約 35.37%,標售底價為新台幣23.1億元,拆算每坪約138萬元。

戴德梁行資深助理董事李育銘指出,地主因應新冠肺炎衝擊,因此加速活絡資產,而以本案區位以及已申請之容積,單總價皆符合行情,目前已經吸引近20組開發商、上市櫃及台中在地建商、壽險業者詢問,未來可興建為商辦、商場、飯店,或是住商大樓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