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吾疆御鑄 林口P&T經典地標建築

2020/05/23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75坪,客廳寬敞大器。

林口新成屋「大吾疆御鑄」位在文化三路一段,特別請來知名國際團隊P&T操刀規劃,訴求百分百呈現團隊設計,打造林口新地標,產品規劃75、140坪大戶住家,每坪開價41~48萬元,全新完工。

 

祐杰建設推出的「大吾疆御鑄」,基地位在文化三路一段581號,鄰近文化三路生活機能優勢,基地位在靜巷相對安靜,社區步行5分鐘就可到家樂福商圈,附近有第二運動公園、扶輪公園,林口最熱鬧的商業機能都位在文化二~三路上,生活機能完整,相當便利。

 

該案特別聘請國際知名團隊P&T操刀,以ART DECO對稱美感打造,由於林口為台地地形,周邊山巒環繞,設計師特別以「山」作為建築語彙,在外觀各處展露,全棟花崗岩石材搭配鑄鋁包板,1樓全室牆壁用鍍鈦收邊,施工品質優良,燈光由袁宗南設計,並請來結構技師戴雲發及甲級營造友駿工程。

1樓規劃有英式風格供餐區,兩處用餐區供住戶使用。社區有室內羽球場,相當特別。

社區規地上27層、地下2層建物,2~24樓單層4戶配3部電梯,25~27層為140坪雙併3梯,門廳和牆面都舖設進口石材,景觀陽台搭配藝術欄杆,1樓公設規劃有英式風格的供餐區、用餐交誼廳、健身房、室內羽球館、閱覽室,頂樓有空中花園、撞球間和水景區,社區還規劃落羽松步道可直通文化三路,建材配有大金變頻冷氣、INAX全自動馬桶、CLEANUP廚具等。

主臥有整面落地開窗,採光明亮。


專家意見
「大吾疆御鑄」專案經理 王璿維


此案具備中悅精工血統,建築品質優良,百分之百完整呈現P&T團隊設計,打造林口新地標建築,設計團隊以「山」作為建築語彙,在外觀各處都可見到,1樓公設以不同風格規劃,大器接待大廳、英式風格供餐區、充滿人文氣息的閱覽室等,展現大戶住家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