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建:推案轉趨保守 減少預售去化餘屋為主

2016/06/08 10:06文/記者朱語蕎

國建今舉辦股東會,今年推案轉趨保守。

國泰建設(股票代號:2501)今舉辦股東大會,公布2015年年度營收為87億907萬餘元,稅後每股盈餘1.4元,未配發現金股利,國泰建設董事長張清魁表示,今年將減少預售推案,主要去化餘屋庫存,市區土地則以合建開發,市郊朝中長期儲備布局,推案轉趨保守。

國泰建設去年上半年推出桃園「國泰賦都」,高雄「國泰Doubla A馥建築」,下半年則推台北「國泰‧沐善」、「高雄國泰O2馥建築」,等建案,銷售狀況以北部建案較佳,其中桃園車站附近的「國泰賦都」,更是當地銷售最佳且創高價建案,每坪開價50~55萬元,坪數27~53坪。

子公司部分,健康管理事業將朝延伸服務價值的預防照護邁進,旅館事業,朝精緻貼心服務品質,大陸事業所投資的商場目前招商中,預計今年可營運,此外,也積極評估新事業,盼能以靈活的經營思維突破逆境。


觀望氛圍濃 視景氣狀況推案


營收入帳建案計有台北「國泰天母」、台中「森林苑」及高雄「YOO馥建築」等案,全年營收共87億907萬元。董事長張清魁表示,今年經濟狀況會比去年好,若出口外銷順利,景氣會更好,新政府上任以提振經濟為目標,看好下半年經濟。

張清魁說,由於市場資金寬鬆,房產仍有力道支撐,但民眾觀望氣氛仍濃,今年國建將以去化庫存餘屋為主,減少預售推案,目前竹北有成屋後繼續銷售的「Twin Park」,坪數80~100多坪,每坪開價約50萬元,下半年推案時辰未定,在桃竹、台南、高雄都有土地規劃中,將視市場氛圍決定推案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