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山美景不輸礁溪! 興富發斥資15億引進五星凱悦酒店

2020/05/27 17:42文/記者朱語蕎

興富發級團引進凱悦五星酒店,在金山興建溫泉度假飯店,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祝賀。

新北市金山即將要有五星級飯店了!興富發集團看好金山北海岸觀光效益,斥資15億元,與國際知名飯店品牌凱悦Hyatt Regency合作,在金山環金路興建五星級度假溫泉飯店,今天下午舉辦盛大動土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受邀出席,飯店將在2022年底開幕營運,預計為地方新增5千個就業機會,年產值可達8億元。

 

北海岸天然資源豐富,擁有溫泉、海岸風光,還有老街美食、金山八景、中角灣衝浪、高爾夫球場及朱銘美術館,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詞時表示,金山好山好水好風景,同時具備人文、藝術、天然景觀,是新北沿海線最重要的地方,興富發投資的飯店開發案,也是新北招商一條龍落實投資第61案,未來金山還有多項開發改建計劃實施中,像是中山溫泉公園改造、大鵬停車場改建等,結合五星級的金山凱悦飯店,預計可帶來上億產值。

 

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表示,金山的土地比宜蘭礁溪成本低,住房率和房價卻與礁溪差不多,同樣擁有天然溫泉,從市區開車過來約30分鐘,附近景點、美食眾多,希望能把金山的景色推銷到國際。

 

金山凱悦酒店位在環金路,佔地約1246坪,將興建地上9層、地下2層,飯店距離金山老街約800公尺,將規劃188間有陽台及獨立家庭湯池的房間,引進凱悅集團打造,飯店設計由台日合作的AG architects & associates、陳廷杰建築師事務所以及新加坡LTW室內設計團隊共同操刀。

 

飯店還規劃有21間計時湯屋、大眾湯池、兒童俱樂部、健身中心、游泳池、芳療中心、500人宴會廳、200多人多功能會議室、婚禮教堂等,將於2022年底完工。

金山凱悦飯店今舉辦動土典禮,預計2022年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