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湧入 廠辦需求增 土城廠辦首選

2020/05/27 18:29

外資熱錢陸續湧入 置產廠辦需求增 土城台廠首選

2019第四季起,美中貿易戰帶動台商回流,熱錢外商紛紛轉戰台灣,大型廠房、商辦與土地需求。依據官方統計,2019年台灣總投資金額超過8,400億元,共吸引超過302廠商前來台灣參與投資行動,台商與外資先後轉移訂單,並將生產基地轉回台,預估回台計畫將創造約7萬個就業人口,北台灣各廠辦終以土城工業區最有感。

  土城工業區近期正積極轉型,「頂埔科技園區」成為當紅炸子雞。

土城匯聚重大建設 擁多項利多話題

土城工業區近期正積極轉型,其中「頂埔科技園區」成為當紅炸子雞,論區位地段與交通都有很好的條件,幾項指標建設像是北二高北土城交流道,未來還有長庚團隊進駐的土城醫院,有人潮到的地段,自然就有錢潮,因此吸引許多知名大廠包括鴻海集團與相關子企業落腳土城,近期身為開發商的吉澤建設看好土城,推出首座都更廠辦案「大業鴻圖」。

吉澤建設推出首座都更廠辦案「大業鴻圖」。

交通絕對第一優勢 縮減商務通勤時間

「大業鴻圖」實際位置位於頂埔科學園區,位於主要道路中山路上,對外交通便捷,聯外道路仰賴雙動線64、65 快速道路,一高與二高建構的A字型產業聯通道路,欲前往台灣第一國門的桃園機場,只要半小時,前往可到新北產業園區、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汐止科學園區約莫10~20分鐘。

「大業鴻圖」聯外道路便捷抵達新北產業園區、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汐止科學園區約莫10~20分鐘。

通勤搭乘軌道交通,擁有近板南線捷運頂埔站優勢,為三鶯線與板南線的雙捷運交會點,土城、海山、亞東醫院一線直達台北車站,往東延伸至北市府及南港軟體園區,向北接文湖線串聯內湖科技園區,因此吸引不少內湖與南港的科技產業、中小企業進駐。

 

跳脫傳統廠辦 土城首座智慧廠辦

「大業鴻圖」擁有深厚建築專業,因企業商辦需求增加,軟硬體設備進化速度快,吉澤建設為企業提升競爭力,扭轉傳統廠辦的規劃,不僅在結構與耐重上做提升 ,並納入智慧系統做好全棟進出管控。

「大業鴻圖」跳脫傳統廠辦,土城首座智慧廠辦。

結構上採用特殊抗彎矩韌性構架系統,超越一般廠房提高40%的載重能力,每平方米承重值可達700公斤,也設計18公分厚的耐重樓地板,無須擔憂過重的設備機具,也減少製程的震動。採用最先進高端智慧系統,包括自動化控制通關閘門、智慧系統整合、智慧感應門禁、安全監控、物管,符合高端廠房的各種需求。

 

建築外觀立面,邀請專為聯電、友達、京元電等高科技產業廠房設計的「黃培瑞建築師」團隊規劃,運用沉穩的灰色系鋁板、輕透玻璃帷幕牆,以及綠建築計畫,創造迅速、精實的科技感,並邀請「台北101」燈光設計團隊規畫夜間科技建築燈光特效。

 

鑽石切割造型設計的大廳、對外的討論空間、休憩空間,梯廳設置液晶螢幕呈現新聞、天氣等建築資訊,公設設置中大型會議室,完全符合中小企業接待外賓、會議的需求。基地大環境結合休閒河道與景觀,規劃出綠道自行車道,讓使用者工作疲累之餘,可以走出戶外放鬆,提升工作效率。

 

置產廠辦做好資產管控 自用收租兩相宜

專案經理表示,受疫情影響,不少擁有高資產的企業主買家口袋資產瞬間蒸發不少,除了趁這低檔時間點,選擇適合公司營運的好辦公場域,不少自營商與買家為了做好個人資產管控,選擇置產廠辦,不僅企業好使用,為企業做好資產配置,勝過於將資金投注在動盪更大的金融市場中,選擇投資廠辦,未來當作收益的管道,可以說自用投資兩相宜,近期吸引不少對置產台廠辦有興趣的買家。投報率也相當精準。

 

大業鴻圖

電話:02-2269-6555

官網https://mit.precise-marketing.com/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山路93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