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鳳山大公園捷運概念宅 鳳翔、鳳青特區推案新熱區

2020/05/28 03:52文/記者林耀文

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的綠地面積廣達19.3萬坪,幾乎為美術館園區的2倍,優美綠景與澄清湖特區串連,成為大公園景觀宅推案新熱區。

高市鳳山區近十年來人口增加逾1.85萬人,除了受惠人口紅利,加上政府積極推動公共建設與快速路網,營造便利交通與優質綠意環境,造就捷運公園概念宅 市場崛起,包括鄰近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區的鳳翔特區,與鄰近捷運黃線計畫路線與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的鳳青重劃區,都成為捷運公園概念宅推案新熱區。

 

包括京城集團在鳳山區鳳翔段新推出的「京城鳳翔」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即看好鳳翔段的低密度住宅以及未來發展淺力,不僅享有橘線O14站與OT1站雙捷運、鳳山國中明星學區及中山東路、光遠路商圈等,緊鄰逾7千坪天天公園與校園預定地,更有93期跟81期重劃區的圍繞,該案從今年2月開案至今短短3個月,銷售破百達106戶、熱銷近7成。

京城集團在鳳山區鳳翔段新推出的「京城鳳翔」首購大樓預售案,享有橘線O14站與OT1站雙捷運、鳳山國中明星學區,並鄰近天天公園綠地與校園預定地,迅速熱銷破百戶。

上揚國際高雄業五處總經理林毅指出,鳳山市區行情每坪站穩2字頭,最精華的文山特區更是上看每坪28萬甚至3字頭,近年來土地取得不易加上原物料的上漲,讓建築成本持續攀升,但「京城鳳翔」卻祭出1字頭的親民價格來回饋客戶,除了價格外,附近兩個重劃區更陸續動工,未來勢必帶動鳳山及大寮的生活發展機能,讓許多己購客紛紛看好而前來購屋置產。

 

另外,位於鳳青重劃區的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廣達19.3萬坪的綠地空間,綠地優美景觀更勝於熱門的美術館園區,且串連澄清湖百萬坪綠意水景,結合鄰近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鳳山園藝試驗所周圍可望成為大公園景觀宅推案新熱區。

 

近年來園藝所周圍鮮有第一排基地釋出,目前歐美建設在園藝試驗所旁第一排基地,即將完工的樓高20層景觀換屋大樓案,採53~66坪的大3、大4房共60戶規劃,吸引不少公教客層與周圍換屋客積極洽詢;歐美建設在鳳松路旁原阿婆仔麵專用停車場的1033坪住宅區土地,高樓層可鳥瞰鳳山園藝試驗所萬坪綠景,業者打算規劃167戶樓高15層的2~3房景觀首購大樓,甫於日前動土。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表示,大公園景觀宅近年來受到外界注意,鳳山闢建有衛武營公園、鳳山園藝試驗所等上萬坪綠地空間,加上鄰近的鳥松澄清湖百萬坪綠意水景,都是景觀宅規劃的重點區,鳳山園藝試驗所緊鄰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綠地面積將近美術館園區的2倍,如何凸顯居家優質景觀,讓消費者親眼俯瞰優美綠景,感受寬闊舒暢的綠意景觀,成為景觀宅規劃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