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民生社區店面交易 單價創當地新高

2020/05/28 16:52文/記者葉思含

民生社區「中美藥局」店面交易創高價,單價達170萬元。(翻攝自Google街景)

民生社區又有店面創高價,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訊,位於富錦街的1間32坪店面,今年3月以總價5500萬元交易,單價170萬元,每坪創170萬元高價,經查該店為承租10年的「中美藥局」,專家表示,該店面行情為單價150~160萬元,此交易創下當地高單價,應為與帶長租約有關。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該店面相較屬於民生社區外圍,周邊均為老舊住宅,鄰近在地知名傳統市場,因此白天還算熱鬧,不少餐廳與生、熟食店面,也有其他滿足居民生活型態的店面,惟以行情推估單坪應在150~160萬,該路段在接近三民路口的店面也曾在2017年交易在單坪156.2萬,如今賣破170萬,再顯民生社區店面行情不容小覷,不脫帶租約或自用因素。

 

另外,關於租金行情部分,陳炳辰分析,當地店租在民生社區圓環附近約是單坪5000~6000元的價碼,此地則相較修正1/2到1/3價碼,但投資報酬率維持在2~3%應不成問題。

 

住商不動產北市區經理錢思明則分析,這類非主流商圈雖然租金不高,但房價低,年投報率都還有2%水準,是目前許多保守型投資者的首選,特別是億元以下的低總價店面,鴨子滑水威力不容小覷,市場接受度都在水準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