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忠孝復興.BR4 台北東區 精品時尚小宅

2020/05/3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12戶約13坪,室內樓高3米6,採開放式設計。

台北東區精華地段素地稀少,預售案「忠孝復興.BR4」,位在SOGO復興館旁,復興南路一段上,緊鄰東區商圈,產品規劃13∼26坪精品住宅,採SC鋼骨結構,每坪開價160∼180萬元,將在近期動工,預計2023年Q1完工。


志榮建設推出的「忠孝復興.BR4」,基地位在復興南路一段,緊鄰熱鬧繁華的東區商圈,一旁就是SOGO復興館,距離捷運雙捷交會的忠孝復興站僅3分鐘,地段位置精華,現場銷售人員表示,東區可用建地稀少,此案基地面積242坪,方正稀有,位在台北市最精華的東區商圈,附近商業機能完備,未來有正義國宅都更案「DiamondTowers」將完工,預計開價直逼信義計劃區豪宅行情,讓此區增值潛力備受期待。

接待中心設計相當摩登時尚,符合精品小宅訴求。衛浴乾濕分離,配備免治馬桶、花灑。


該案規劃獨棟地上13層、地下3層建物,外觀由李文勝建築師規劃,採SC鋼骨結構,加強建物安全,1樓有兩戶店面,規劃6米大廳,3樓有7米2的交誼廳、健身房,頂樓有SKY LOUNGE。建商保留1∼2樓店面產品,3樓以上為住家,住家單層13戶,訴求室內挑高3米6,建材配有德國DURAVIT衛浴、三協鋁門氣密窗、LOW-E的6+6mm膠合玻璃、YAFFLE全戶淨水系統,現場銷售人員表示,此案地段稀有難得,且是小坪數規劃,從去年公開至今,銷售狀況頗佳,目前已售約6成,不少是買給二代,或是作為資產配置規劃,也有一些中南部客戶,北上購買當作在台北的第一間房子,由於東區商業活動興盛,租屋需求高,周邊的出租報酬率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