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議大樓戲劇轉折 前手大賺接手竟變賠錢貨

2020/06/01 12:08文/記者葉思含

台北市知名爭議大樓「錦新大樓」又現交易,同戶出現前手賺、接手賠售狀況。

台北市知名爭議大樓「錦新大樓」又現交易,今年1月頂樓戶轉手交易總價為308萬,單價是39.04萬,為7.89坪套房,相較其2015年入手價格賠售32萬,戲劇性轉折在於其再前一手在2014年以249萬購入,曾大賺91萬,此次轉售竟變賠錢貨,顯然可見兩樣情,房市專家認為,以該社區單價來說此次交易價碼合理,賠售的前一手確實買到稍高價位。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表示,「錦新大樓」位於錦州橋旁,樓高14層,屋齡近40年,屬林森商圈,平均單價多在3字頭,總價更有低廉至2、300萬即可入手,大部分購置方以出租為主,因價格過低讓議價空間有限,若非過去房市過熱,這類產品具備投資價值享雨露均霑,實無上漲契機,房價波動小。

不過,陳炳辰指出,「錦新大樓」置產投報率卻不受社區爭議影響,主因在於該生活圈各大樓都有其複雜性,且商圈性質特殊令套房出租狀態佳,因此即便房價不具發展空間,卻能以低本錢入手就可購置出租,不乏願意注資者,過去知名議員家族便投入大筆資產投資,都可見「錦新大樓」除了吸引勇者入住,也吸引勇者進場投資的魅力,其租賃的月租單價在1000元左右,投報率可來到3%以上,完全不受爭議事件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