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陸建設醞釀280億案量 今年推出4大新案

2020/06/02 17:12文/記者葉思含

大陸建設2019全年銷售成績亮眼超過原預定目標,並較前一年度成長28%。

大陸建設2019全年銷售成績亮眼,銷售金額合計約70億元,因部份為合建案,實際分回59億元,超過原預定目標,並較前一年度成長28%,2020年推案總金額預估約280億元,除了興建中個案及餘屋外,今年將推出新店央北「鐫画」、北市德行東路案「鐫月」、南京東路馥敦飯店合建案、天津街都更案等,共4個新案。

 

大陸建設2020推案區域將集中於雙北,其中位於央北重劃區的「鐫画」案已於Q1推出,銷售成績亮眼,目前開案3個月,銷售已超過8成;其他建案包含位於台北市德行東路案「鐫月」、台北市南京東路的馥敦飯店合建案及台北市天津街都更案等,將陸續於Q2開始銷售。

 

除自建及合建案外,大陸建設目前共有5案以投資方式進行開發。除台北市信義區的A7案外,目前還有與日商大和房屋合資進行開發的高雄日航酒店案;海外部分則有位於美國舊金山的飯店住宅案「Serif and The LINE SF」、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酒店式公寓「Capri by Fraser」和同樣位於吉隆坡周邊孟沙(Bangsar)區的住宅大樓案。其中舊金山案及高雄案均可望於今年開始進行銷售。

 

高雄案是由日本大型綜合營建龍頭大和房屋及大陸建設合資成立的汎陸建設進行開發,已於1月中旬進行開工動土,預定於2023年Q4完工營運。未來酒店將委由大倉飯店旗下的日航酒店管理集團負責飯店經營管理,並成為高雄首家的日系連鎖酒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