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信建設機構 30年品牌力深受好評

2020/06/03 10:35

 

「台信建設機構」品牌成立至今,邁向第三十個年頭,草創初期以土地整合開發起家,致力深耕於三重及蘆洲區,從土地開發、營建、銷售,達成垂直整合,以精準選地眼光與整合開發能力,致力於創造幸福建築,機構多元化經營,擁有大批粉絲。

「台信建設機構」獵地眼光精準,運用專業土地整合能力,推出許多代表案。

專業值得信賴 台信粉絲一路支持

「台信建設機構」獵地眼光精準,運用專業土地整合能力,基地偏愛鎖定生活機能與捷運核心地段,往往一推案都火速熱銷,現正熱銷建案包括土城「樂晴市」、三重「台信有逸市」、新莊「台信享世代」之外,還有未開案就熱銷提早開工的新店「台信城易迅」,擅長推出符合市場主流商品,價格也合理,是獲得粉絲信賴的原因

「台信建設機構」深耕新北,此為近期土城新代表作「台信樂晴市」。

獵地眼光精準 每塊土地價值無法複製

雙北市土地一塊難求,在獵地專家台信眼中,土地價值無法被複製,精華區的土地,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因此「台信建設機構」堅持以獨到眼光取得具有發展前景的好地段,獵地範圍以三重、蘆洲、新莊、土城到新店為主,對區域建設脈絡、交通發展、生活商圈機能分佈都暸若指掌,慎選開發的地段都是目前發展最亮眼的區段,擁有前瞻精準的選地哲學。

「台信樂晴市」論基地、地段、規劃都有話題。

多角化經營 飯店月子中心經營有聲有色

「台信建設機構」在修己利人、內外兼美的企業信念下,垂直整合建設業務的上下游,擴大產業範疇,除了建設開發與不動產經紀外,了解消費者重視健康與休閒娛樂,企業觸角拓展在醫療服務、飯店餐飲與社會公益等。另外,近期於三重開幕的五星級月子中心「新寶產後護理之家」,提供消費者更專業用心的母嬰照護,即使現階段為少子化時代,月子中心也都是滿約狀態,專業貼心的服務,依舊獲得消費者認同,並未受到少子化影響。

「台信樂晴市」選在土城特區特地為了首購、首換、置產客等推出高坪效2~3房。

首購族有福!「台信樂晴市」挺你成家

了解到新世代購屋成家的辛苦,「台信建設機構」利用品牌30週年,選在土城特區特地為了首購、首換、置產客等推出高坪效2~3房,論基地、地段、規劃都有話題,以新街廓、大基地、大尺度、飯店物管服務與e-HOME智慧宅系統,又可以合理價格購買到高規格產品,加上疫情關係,房貸利率低,此時購屋不僅資產保值外,首購族負擔的購屋成本也低,消費者選擇本案,不僅買到高CP產品,還以較少的購屋成本買到人生第一間房子好處多多,因此獲得消費者青睞,近期傳出熱銷佳績。

 

台信樂晴市

貴賓專線:02-8262-0505

官  網:http://www.zyed.com.tw/SunnyCity/

接待中心: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明德路二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