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宅升級了! 泓瑞「微時代」強吸菁英家庭

2020/06/05 10:38

前一陣子泓瑞建設位於南屯的基地,搭了透明泡泡屋,配上旁邊的綠草皮與木棧道,夜晚時在燈光的映襯下彷彿進入童話世界,吸引不少人停駐腳步大拍美照,如今這塊空地已經於5月7日動工,地點在南屯精華地段永春東七路、三和街口,推出「微時代」2~3房精品微型豪宅,以貼近年輕人的角度規劃,鎖定年輕小家庭族群。 

 

泓瑞建設新案「微時代」,將座落於南屯精華地段,以微型豪宅的新概念搶攻小家庭。

 

推案版圖遍及北台灣到大台中地區的泓瑞建設,目前在台中推出第三案「微時代」,基地左擁七期、單元二豪宅聚落,右鄰五期、八期成熟商圈,並享七期大墩明星學區,未來小孩就讀大墩國小國中、直考惠文高中,讓孩子贏在起跑點擁有最好的學習環境,同時有學區宅、成熟生活機能、74號快速道路等優勢撐盤,即使未來轉手、換屋仍具增值性,所以此案一推出便受到年輕父母青睞。

 

大墩明星學區是許多菁英家庭的首選,年輕父母的好眼光先幫孩子的未來卡位。

 

泓瑞建設指出,隨著時代的改變,家庭人口結構變化,最直接的影響就是不需要過大的居家空間,買房的觀念也隨之改變,比起三代同堂更喜歡保有個人的生活隱私,還有許多單身貴族追求質感的生活品味,所以「微時代」微型豪宅就像小宅升級精品版,攜手大師團隊禮聘陳明偉建築師、上境設計,從外觀設計、公設空間、規劃配置皆力求品味與品質。

 

「微時代」就像小宅升級精品版,攜手大師團隊力求品味與品質

 

「微時代」從各方面條件不論北部品牌建商、地段、建築美學,都勝出當今小宅規劃,對於置產自住還投資出租,都是極佳的標地物是,產品高規格思量在公設與建材貼心展現,休閒會館規劃飯店式門廳、健身房、多功能交誼廳,兼顧美學實用的建材如:日本進口Panasonic全自動馬桶,德國太格木地板,VAF淨流系統,日本進口室內門等,建築工程品質採用柱中柱有效提升大樓耐震力,該案成交價落在36~37萬元。

 

產品高規格思量在公設與建材貼心展現,不論北部品牌建商、地段、建築美學都勝出當今小宅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