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潤泰新簡滄圳:儲備千億營收動能 未來每年推案破百億

2020/06/09 11:53文/記者張瀞勻

潤泰創新國際董事長簡滄圳(右)、總經理李志宏(左)9日召開股東會。(圖/記者張瀞勻攝)

潤泰新(9945)9日召開股東會,在多角化經營,營建及轉投資的壽險、百貨成果亮眼,去年合併營收為172億5793萬元,合併營業利益為18億9924萬元,每股稅後盈餘9.35元,創下6年來新高,且配發分配現金1元、股票5元,共計6元,董事長簡滄圳會後表示,目前銷售中、興建中以及庫存土地共有20案、推案規模上看千億,足以因應未來10年營收,預估未來年年都將開出百億以上推案。

在後疫情時代,簡滄圳指出,新冠肺炎雖然控制得宜,但進出口封鎖,無法貨暢其流,無一國家可躲過經濟衝擊,然而在祭出QE政策、救經濟之下,流竄的資金尋求保值產品,促使不動產市場溫和成長,潤泰新旗下建案今年5月成交量比3~4月增加三成。

而今年除了主力在中小坪數成屋產品、低總價新案,加上台商滯流回流,換屋置產族陸續進場,中大坪數、高端豪宅今年也可望去化。

潤泰新去年營收認列個案包含,位於中正區「潤泰新雙子星」、內湖區的「潤泰京采」、大安區「潤泰禮仁」、北投區「潤泰奇岩 」,新莊區「潤泰峰盛」及新店區「潤泰華城」。

今年則採預售、邊建邊售及餘屋去化,其中案量最龐大的「潤泰敦峰」已於今年初完工,總銷合計約160億元,每坪開價180~220萬元,另外,預售部分有「潤泰鼎峯」、「潤泰文樺」、「潤泰央北」、「潤泰峰匯」,成屋案則有「松濤苑」、「潤泰京采」及「 潤泰峰盛」可售,下半年更將推出犁和公辦都更、江翠第二案「潤泰文樺」及臥龍街全家福海砂都更案。

在土地動能上,包含現有的推案,加上庫存共有20案,未來10年儲備了充足的業績動能,總案量將達千億元,維持年年百億推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