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玩了!國揚松山路都更案急踩煞車

2020/06/10 11:58文/記者朱語蕎

國揚建設今舉辦股東會,圖為總經理彭紹齡。

國揚建設今舉辦股東會,總經理彭邵齡在會後記者會表示,原參與的松山路都更案,因與合作方意見不合,決定暫踩煞車,且因處分大南港案而挹注大量資金,未來會以購地自建為主,暫緩都更建案,購地仍以大台北地區為優先。

國揚建設表示,目前國內市場仍以自住為大宗,多以總價為主要考量因素,交屋主力集中在中小坪數成屋或低總價新案,另外因台商回流、利率調降,換屋、置產族群也開始出籠,中大坪數和高總價產品,今年也可望順利去化。

今年重點開發案有吉林路都更案、民權東路都更案、新店寶元段合建案,目前線上有5個成屋案、4個預售案銷售中,國揚108年度營收共19.23億元,較前一年大增1.5倍,稅後純益為0.56億元,也優於前一年表現,每股稅後純益0.08元,將配發0.15元現金股利。

彭紹齡表示,今年房市還是以自用型為主,市場看不到投資客,因此在產品規劃上,要更加實用,未來國揚的案子將會以輕裝修方式銷售,先幫客戶想好實用的規劃,讓消費者只要載添購家具就可入住。

此外,原進行中的松山路都更案,彭紹齡說,因與合作方意見不合,確定退出都更案,國揚是出資方,需要更謹慎考量,雙方理念不合,因此必須先採煞車。

國揚另外還有吉林路、民權東路和新店寶元段的都更案進行中,但未來不會再碰都更,先以購地為主,選擇仍會以大台北為主,彭紹齡說,公司很喜歡南港,它原本是個很舊的地方,所以是全面性的翻新,又有很多建設,如果要購屋,很推薦大家來買南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