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琉玉No.3謙玉苑 桃園靜巷公園宅

2016/06/11 04:41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戶3+1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格局方正採光佳。

桃園市區新成屋琉玉No.3「謙玉苑」,基地位在鎮二街,周邊有3座公園環繞,純住宅雙併規劃,靜巷住宅環境佳,規劃單一坪數45.41坪,每坪均價32萬元,全新完工。

餐廳與客廳採開放設計,不阻礙走道空間,設計師將衛浴和房門隱藏起來。

英堡建設的「謙玉苑」,是琉玉系列第3期,建商已在此區推出兩建案,風評反應佳,現場專案經理曾俊偉表示,此案基地面積雖僅有295坪,卻營造出大社區的規模,1樓規劃大廳、會客室、閱覽室、健身房、KTV及後花園,不像一般小社區僅有簡單的出入大廳。

主臥擁有良好採光,空間寬敞。


該案位於桃園市中心,中山東路機能商家多,車程3分鐘可到朝陽市場,10分鐘可到永和市場,採買相當便利,附近有朝陽、三民、清溪公園綠地,鎮二街有國光客運可到台北,春日路則可通往八德和高速公路,距離桃園車站也不遠,聯外動線佳。


社區規劃地上14層、地下2層建物,單層雙併,建物臨路退縮,與鄰棟棟距大,擁有靜巷內大社區的質感,建材配有一卡通、瓦斯遮斷閥、3合1電子密碼鎖、TOTO衛浴、力霸氣密窗、冠軍磁磚等。

專家意見

「謙玉苑」專案經理 曾俊偉

此案雖位在巷弄且基地不大,但因建物退縮,1樓規劃完整公設,讓社區相當氣派,室內戶戶3面採光,且樑柱外推,空間寬敞,舊社區土地取得困難,能夠擁有完整的社區規劃,是此案最大優勢。
琉玉No.3謙玉苑 基本資料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