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友聯今年推案67億 1100戶達75億已售案續入帳

2020/06/18 12:33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開發今早舉行股東會,去年EPS 2.45元,順利通過配發現金股利2.5元,今年推案規模約67億元,持續鎖定南二都高質感首購宅市場。

華友聯開發(1436)今早舉行109年度股東常會,去年營收20.74億元、EPS 2.45元,會中通過發放現金股利2.5元,今年下半年預計台南、高雄推出總銷67億元預售大樓案。去年已售出尚未完工入帳的戶數約1100戶,預計在明後年陸續入帳約75億元,加上台南、高雄精華區已儲備推案基地約1.2萬坪,有利提高經營成效。

 

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表示,今年南部房市剛性買盤持續回籠,看好明後年房市回溫更明顯,目前公司在台南高鐵沙崙站區與高雄苓雅、左營、楠梓、小港等區,已儲備約1.2萬坪推案基地,公司仍將持續在南部尋購合適推案基地,與鎖定首購、首換宅市場。

 

今年下半年預計推出總銷22億元台南大山案298戶與總銷45億元高雄左營果貿二期477戶,合計總銷約67億元,戶數775戶,主力鎖定2、3房高質感首購宅與部分4房換屋產品,應有利提高經營成效。

受惠於新莊一路打通連結翠華路與勝利路,大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5分鐘串連左營眷改區,華友聯開發在左營南門圓環與明德國小的預售案,去化加速且房價補漲效應趨明顯。

受惠於高市府在6月4日打通新莊一路連結左營勝利路,讓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在3~5分鐘連結蓮池潭風景區與左營眷改區,目前華友聯開發在左營果貿海青工商旁「華友聯i世界」預售大樓案已售出450戶達9成,高樓層成交價拉高至21、22萬元,明德國小旁1029.4 坪基地推出的「H-Time」景觀大樓預售案,近3週內售出達20戶,由於買方積極進場,帶動華友聯新推預售大樓案去化快速。

華友聯開發今年底預計推出總銷45億元高雄左營果貿二期477戶,已於日前動工。

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指出,南部首購宅市場買氣相當穩定,公司仍會持續尋購合適推案基地,包括高鐵台南站區、高雄市區與鳳山、楠梓、仁武、左營、鼓山等首購宅推案熱區,由於南部房市首購產品市場表現不俗,公司仍將持續鎖定高質感首購、首換宅市場,同時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今年也都將在台南大山案與左營果貿二期案,在社區公設納入保健室,同時與高醫、成大等大型醫療院所接洽,尋求醫護進駐社區服務機會,以落實全齡化社區規劃。

 

華友聯開發副總經理兼發言人吳家德則說,公司持續強化售後服務品質,除了去年推出的高科技售服APP系統,讓購屋買方與住戶對公司服務更安心滿意,華友聯家族APP更加入早餐到府、家電團購等服務,持續朝向生活實踐家的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