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悦首次攜手ARMANI/Dada 共創時尚廚房、奢華豪邸

2020/06/18 17:21文/地產天下

中悦機構與義大利精品廚具品牌「ARMANI/Dada」合作,今日在「中悦美樹花園」舉辦簽約儀式。

中悦機構過去於南崁、藝文特區打造豪宅聚落,已成桃園豪宅代名詞,近年看準中路重劃區純住宅性質及交通便利性,一連推出「中悦美樹花園」、「中悦中央公園」、「中悦學府公園」3大豪宅指標案。根據近日內政部最新實價登錄顯示,「中悦美樹花園」一口氣揭露10筆交易,其中高樓層戶成交單價均達40萬以上,創區域豪宅最高單價。

 

中悦機構以「中悦美樹花園」作為品牌接軌國際里程碑,同時也是義大利精品廚具品牌「ARMANI/Dada」首件合作的豪宅案,於今(18)日在「中悦美樹花園」舉辦簽約儀式。「ARMANI/Dada」廚具由義大利國寶設計師Giorgio Armani,聯手Molteni Group家具品牌Dada共同打造,外觀不僅具備高度色感、時尚感,也同樣講究質感,吸引F1巨星舒馬克、藝人楊冪等國際名人爭相收藏。「ARMANI/Dada」台灣代理大雅廚具執行長張怡嘉表示,為追求完美品質、「ARMANI/Dada」每年僅限量推出100組,過去多為私人招待所使用,是首次和建案合作,對雙方都有特殊意義。

 

中悦建設機構陳再河總經理指出,中悦深耕房市30年,力求突破轉型,期望成為與國際接軌的頂尖豪宅,「中悦美樹花園」此次與「ARMANI/Dada」合作,將中悦品牌帶向國際化,住戶反應也都十分正面。目前正與丹麥HLA建築事務所簽約,委託進行台中七期、桃園青埔重劃區新案設計,宣告產品未來將跳脫新古典風格,給住戶們全新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