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郡都巴洛克 左營站古典地標建築

2016/06/11 04:46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6戶24.72坪,室內樓高3.2米,客廳面寬3.8米,可放4+1沙發組。

高雄左營新成屋「郡都巴洛克」,鄰近高鐵左營站,享3鐵共構機能,周邊生活機能完整,有華夏廣場和西北扶輪公園,產品規劃24~33坪2、2+1房,每坪開價25~29萬元,全新完工。

主臥衛浴乾溼分離,配備國際牌暖風機、單層排氣、總儲水灣、德瑞克馬桶。

郡都建設推出的「郡都巴洛克」,位在熱鬧的高鐵左營站生活圈,新邑廣告經理劉競元表示,此案地理位置佳,全台只有3座高鐵站在市中心,左營站就是其中之一,附近有新光三越、彩虹市集、自由市場,還有半屏山綠地、華夏廣場和西北扶輪公園,生活機能佳,開車可經博愛路接大東路上國道1號或國道10號,聯外動線佳。

主臥擁開闊採光,外頭還有小陽台可使用。


「郡都巴洛克」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物,外觀以巴洛克風格打造,圓拱型羅馬柱列、樓頂天際線,展現豪宅大器,飯店式廊道設計,迎賓大廳寬度達7.5米,仿造五星級飯店等級。1樓公設有健身房、大廳、信箱區、親子遊戲區,2樓有宴會廳、閱覽室、家庭劇院,頂樓還有空中花園及曬被區,社區聘請「齊家物業」管理,有管家秘書隨時服務住戶。

專家意見

新邑廣告經理 劉競元

此案地理位置精華,且雙面臨路、開闊性佳,雖是2房產品,但大廳公設以飯店式規格打造,外觀巴洛克風格也盡展大器。高鐵周邊百貨商圈林立,未來還有大型商旅BOT案,預計興建五星級旅館,地段增值潛力更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