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自然 86特區優質輕豪宅

2020/06/20 04:17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建設在台南市南區86特區萬年七街旁,鄰近萬坪歡喜公園的基地,新推出「森自然」景觀輕豪宅大樓結構體案,外觀採現代簡約設計,凸顯高質感建築定位。

在南部房市建立優質營建與售後服務口碑的華友聯集團,旗下華友聯建設目前選在台南市南區86特區內,鄰近萬坪歡喜公園的基地,新推出「森自然」景觀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採3~4房設計,坪數35~45坪,強調86快速道路的交通便利條件,營造輕豪宅現代簡約特色,與高品味空間設計,每坪18萬元起,吸引高素質首購族搶卡位。   

  86特區快速路網 綠地優質居家環境

透過台86線快速道路,讓南區86特區可迅速連結東區與高鐵沙崙站區。

目前政府積極推動快速交通路網與南區建設計畫,86快速道路已連結台17線濱海公路,去年底政府又計畫推動台86線連結台3線延伸案,可迅速串連大高雄旗山、美濃地區,同時南區86特區坐擁上萬坪寬闊公園綠地,並由華友聯集團認養,萬年五街與萬年六街口建置的商店城即將完工,預計招商進駐便利商店、餐飲、藥局、診所等類型的生活產業,讓居民休閒養生更便利,區域房市可望成為明日之星。

基地鄰近萬坪歡喜公園,提高休閒賞景機能。

現場專案經理王誌緯表示,全案基地938坪,以雙塔對稱式建築,坪數規劃35~45坪,採地上15樓、地下3層,含2間店面共116戶設計,基地坐南朝北位於萬年七街口,鄰近萬坪歡喜公園,採A、B二大棟規劃,皆為單層4戶安排,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戶戶邊間三面採光且衛浴皆開窗。

 

為發揮基地鄰近萬坪歡喜公園賞景優勢,客廳前方安排賞景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享有休閒樂趣。考量提高居住使用機能,更移植豪宅空間般的規劃手法,除了客廳面寬加大且結合賞景陽台設計,主臥室也設置大面窗,社區旁多為綠地,讓社區與住家的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

目前商店街基地即將完工且積極招商,角窗預計進駐便利商店,將大幅提高區域生活機能。

室內天花板高度拉高且開設大面窗,讓空間使用更具彈性,提高居住使用機能,坪數規劃得宜,有利減輕首購族與小家庭客層的購屋負擔壓力。社區公設規劃飯店式挑高門廳、健身房、家教室與多功能室、兒童遊戲室等實用型休閒公設,可讓住戶輕鬆在社區休閒。  

 

王誌緯說,便捷通暢的交通網是該區一大優勢,包括台86號快速道路、台1線接到永成路段道路工程,已完工通車。全線通車後也打通大台南都會區交通的任督二脈,對於區域發展及聯絡將產生正面助益,未來構築起便捷交通網,強化大台南生活圈機能,促進各區繁榮發展。華友聯集團興建並委託專業文教業者經營的卡羅雙語幼兒園已招生營運,讓住戶家中幼童方便就學。   

客廳與餐廳整合空間寬敞,壁面安排大面落地窗,提高室內採光通風機能。

客廳壁面特別開設大面落地窗,搭配天花板挑高設計,利於展現室內空間大方氣勢,且讓視野可向外延伸,也利於室內採光、通風機能升等。廚房空間規劃,設置加大式歐化廚具組,廚房壁面也設置通氣門連通工作陽台,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效果。  

 

主臥室的浴室,設置檯面式洗臉台,並安排獨立玻璃淋浴間,壁面開設大面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住家大門規劃的木紋防火門,門體採用高強度鋼材,可提高居家安全防護效果,搭配電腦密碼安全門鎖,以凸顯門面高質感。  

(專家意見)「森自然」專案經理王誌緯

86特區與市區之間的道路網,由永成路直銜夏林路至市中心新光三越西門路商圈只約5~10分鐘車程,由台86號快速道路5分鐘車程可接中山高速公路,20分鐘車程也可抵達國道3號,15分鐘可達高鐵台南沙崙站區。

 

華友聯集團會選擇南區86特區內的基地,陸續推出輕豪宅大樓案,是為提供客層優良品質且能夠百年傳承的好宅,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為達到目標,公司持續深耕台南房市,不斷以建築品質嚴格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建築用料與施工細節絕對要求達到業界最高水準,並持續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以達到好宅規劃更高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