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大巨蛋可望復工 柯文哲卸任前完工

2020/06/22 18:39文/記者郭安家

台北大巨蛋案停工逾5年,復工只剩下建照變更程序,遠雄今年6月初已送件,台北市政府今日下午已簽准。圖為6月上旬拍攝的大巨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大巨蛋案停工逾5年,復工只剩下建照變更程序,遠雄今年6月初已送件,台北市政府今日下午已簽准;台北市建管處說,遠雄必須前來校對副本,經確認正、副本圖說相符後,才會正式發給建照,領到建照後,才能申請復工。

建管處表示,針對大巨蛋的建照變更設計案,剛才已「簽准」了,但遠雄必須前來校對副本,經建管處確認正、副本圖說相符後(圖說多達1000張),才會正式發給建照,等領到建照後,才能申請復工。北市府官員評估,遠雄可望在端節連假後復工。

若大巨蛋建照變更審核通過,加上遠雄的2個月準備人力、機具,大巨蛋最快今年8月全面復工,加上復工至完工約1年半,換言之,大巨蛋可望落在2022年初、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完工。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關於建照簽准,尚未收到正式通知,後續待正式核可後,公司會按規定製作副本校對,套繪。等到完成變更,將依法令申請復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