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庚子年超強端午轉運公開 風水大師:吸收陽氣黃金就在這個時間

2020/06/25 08:44文/記者張瀞勻

端午節為陽氣最旺的一天,經常感覺運勢差或時運低迷的人,可以趁上午去曬曬太陽。(資料照)

今日為農曆5月5日「端午節」,是一年中陽氣最旺,至陽至剛的日子,風水專家指出,可以在端午節上午7點~中午12點之間去曬曬太陽,此外,「午時水」,又稱「純陽水」,適合用來解厄清淨化煞用,或者擺放置居家中央來做聚氣使用。

大羅府風水專家李奇峰指出,今年的端午節碰到庚子年,子年五行為水、端午節五行為火,兩者本身是對立的能量,所以今年的端午節能量會非常強,座北的房子更要特別注意化煞,南方的房子得到端午節能量的加持,反而有投資財或橫財的機會,西北方的房子在端午節更是能得到暗中貴人相助,適合在陽宅中佈貴人招財局,而這天正好是人際旺盛的時機點,也是準備交接下半年度宅運的起轉點。

然而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也提醒民眾,端午節為極陽之日,二大禁忌不可不避,第一,忌諱去陰氣重的地方,「端午節」是一年中陽氣最旺,好兄弟及陰邪的穢氣都躲藏在陰氣較重的地方,最好不要往陰氣較重的地方走,像是醫院、殯儀館、火葬場、經常出事的河邊等,如果運勢不好,身體狀況較差,就容易受影響。若一定要去陰氣重的地方,身上要攜帶「護身符」或艾草、菖蒲來避邪、保平安。

其二,忌諱香包丟失,通常端午節時給兒童或大人配戴香包,希望藉此達到驅蟲、避邪、保平安的作用,但「端午節」當天香包絕對不能丟失,若是遺失了配戴的香包,一年內會招來不好的運勢。若想趁著端午節開運,專家也提供五大妙招,在家中佈局好運。

開運妙招1:屋宅清淨

屋宅入門處為重要進氣口來源,李奇峰建議,可用艾、蒲、芙蓉、榕樹葉、香茅等一類草本植物來懸掛家門處,也可增添香包一同置放來做一個闢邪化煞的功用。

開運妙招2:西北方催旺

今日最好的催旺方位在西北方,時間點是早上的7~9點前,建議可以先做好清淨化煞,再做催旺的動作,催旺的備品,可以用當天端午節的「粽」一串,準備小鳳梨燭一對,粽的部分,9點一到即可取下準備食用,可另取午時水置於此處,若家中已有催財或招財的物品也能移動至此處,連同午時水放置到下午一點前撤出,鳳梨燭等待自然熄滅即可。

開運妙招3:貴人午時水

午時水最好的取用為井水、河水、泉水,如果不方便,則也有替代之法,家中自來水於上午11點15分打開,盛滿後再去曬曬當日陽光,直到12點收回,也可充當午時水使用,此次的午時水本身就為貴人午時水,如果能取到當日西北方的午時水更好,當日西方的午時水也不錯,但更適合用來解厄清淨化煞用,楊登嵙建議,用樹葉沾「午時水」,由房子最內部向外灑淨,如同將髒物由內而外掃出門外,去除家裡的穢氣,提升宅運。

開運妙招4:吸收陽氣

端午節為陽氣最旺的一天,經常感覺運勢差或時運低迷的人,可以在端午節上午7點~中午12點之間,去曬曬太陽,順便適度運動,增加自己身上的陽氣、生氣,給自己的運勢增加一些陽剛能量。

開運妙招5:讓陽光照進屋

建議大家不妨趁「端午節」這天打掃家裡,上午11點~13點將門窗全部打開,讓陽光能夠照射進屋內,使陽光的陽氣,去除家裡的霉氣、穢氣,可以讓房子轉運,尤其是運勢或健康正處於非常不好的家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