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鳳仁生活圈 高質感透天推案重鎮

2020/06/27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鳳仁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快速路網與成熟商圈優勢,成為高質感透天推案新重鎮。

高市鳳仁生活圈,坐擁快速路網與優質綠意環境,加上緊鄰熱鬧成熟的澄觀路、八德路商圈,同時迅速連結澄清湖風景區坐擁百萬坪水景與綠地,形塑周圍澄清湖特區單純寧靜的低密度住宅環境,帶動高質感透天市場穩定成長。   

  優質綠地環境 高質感透天吸引買氣  

 

鳳仁生活圈的主要通聯道路,以鳳仁路、澄觀路、名湖街、八德東路、八德南路等,可迅速連結高市左營區榮總商圈、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與三民區的鼎中商圈、鼎力商圈、仁武區八德商圈、仁雄商圈、鳳仁商圈等,從澄觀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或是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都僅約3~5分鐘車程。  

鳳仁生活圈可迅速連通澄清湖風景區,優質綠意環境特色,吸引換屋族進場。

鳳仁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由於鳳仁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低建蔽率與低容積率的嚴格都市計劃法規要求,也讓區域內的建築物與地形、地貌,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朝向高級住宅區發展。  

鳳仁生活圈可迅速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吸引購屋買盤持續進場。

規劃中的仁武產業園區臨接國道10號,面積約74公頃,產業用地佔48公頃,仁武產業園區立基於中高雄既有產業發展基礎之上,上有北高雄之研發優勢,下有南高雄之國際性運籌支援,藉由導入航太工業研發自製及精密製造等產業,將共同帶動地方整體產業轉型再發展,讓北高雄既有的關聯業者形成一處全台最先進、最完整的航太產業聚落,為高雄市發展航太產業注入新動力,未來將可提供6300個就業人口,創造242億元年產值。 快速路網帶動商圈 透天住家受青睞  

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串連仁武鳳仁生活圈、灣北生活圈、澄德特區、三民區鼎中商圈與左營高鐵站區,帶動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鳳仁生活圈緊鄰北高雄各大重要商圈,除了約10~15分鐘車程,可迅速連通北高雄當紅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包括仁武區仁雄商圈、三民區鼎力商圈且連結左營區榮總商圈,連通高鐵左營站區商圈也僅約15分鐘車程。該生活圈的食衣住行都相當便利,同時鄰近7千坪灣北公園,加上居民素質相當整齊,生活機能優勢條件,帶動區域房市穩定成長。  

 

國道10號東向銜接國1北上新設匝道工程已動工興建,預定今年底前通車,鼎金交流道是高雄最繁忙的道路系統,鼎金交流道位於高雄市、縣合併前之交界處,該系統交流道整合國道1號與國道10號兩條高速公路。 同時仁武房市在人口紅利帶動下,大樓四房產品加上車位已達千萬元,與社區型透天產品價位接近,採獨門獨院進出且免管理費的平價透天更顯優勢,除了吸引仁武當地客層進場,包括三民、左營、鳳山、新興、苓雅區等換屋客紛紛搶進卡位,買氣逆勢增溫。

隆大營建在高市仁武區鳳仁路、新庄路旁,新推出「隆大鳳凰」透天造鎮社區預售案,外觀展現簡約風格,凸顯建築精緻質感。

該區指標型建案由上市建商隆大營建,目前在高市仁武區鳳仁路商圈新庄路旁,新推出「隆大鳳凰」造鎮型透天社區案,採整體社區規劃且建築退縮設計,基座大量採用高檔石材,外觀型塑簡約風格,全案規劃69戶,採取地坪面積20~29坪,建坪45~75坪,社區一樓前院規劃車庫,住家總價帶1188萬元起。  

(專家意見)隆大營建專案經理高湧州

鳳仁生活圈鄰近八德商圈、榮總商圈,距澄清湖風景區僅約5至10分鐘車程,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約15分鐘車程,基地也可迅速連結規劃中的仁武產業航太科技園區,配合政府積極推動的「國機國造」政策,進駐東仁武。中山大學仁武醫學院計劃積極進行,融合AI醫學、智慧健康及生態休憩仁武產業園區計畫區,該產業園區朝向航太、精密機械等高質產業發展。

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生活圈內坐落商家、便利超商、賣場、餐廳等,同時距高鐵左營站商圈,都在10~15分鐘車程,加上高級別墅群聚效應,刺激區域地價持續拉高,吸引高素質買家進場的魅力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