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不動產代銷公會新任理事長謝哲耀 將推高雄不動產代銷科系成立

2020/07/03 20:4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今日下午舉行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由景銳廣告總經理謝哲耀當選第七屆理事長。從事不動產代銷行業已18年的謝哲耀說,將於理事長任期內,全力推動該公會能結合高雄地區大學,開設不動產代銷專業課程甚至成立代銷科系。

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今日下午舉行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同時改選理監事並推選理事長,經過100多位會員代表投票後,由景銳廣告總經理謝哲耀當選第七屆理事長。從事不動產代銷行業已18年的謝哲耀,有感於代銷業人才斷層且培訓不易,將於理事長任期內,全力推動該公會能結合高雄地區大學,開設不動產代銷專業課程甚至成立代銷科系,鼓勵更多人才投入不動產代銷事業懷抱。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代理局長陳冠福致詞表示,高雄上半年房市持續成長,地政局前二季抵費地達32億元,為全年目標9成,期待下半年高雄房地市場仍能穩定發展。

目前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會員家數約120家,今日參加第七屆會員大會與會貴賓,包括高雄市政府地政局代理局長陳冠福、社會局科長劉耀元、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烱輝、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詠盛、高雄市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簡志坤等人。

 

新任理事長謝哲耀表示,因應疫情,全世界各大國都採資金寬鬆或印鈔救市,創造通膨效應,因此看好今年下半年高雄房市,可望在大量游資進場的情勢下而「價量齊揚」。

 

針對會務推動,謝哲耀則說,「不動產代銷」是非常專業的行業,不只要了解行銷,還要涉獵建築、法規、財經、繪圖等相關知識,目前各大學院卻沒有開設相關學程,讓許多消費者誤認不動產仲介等同於不動產代銷,這真是誤解。

 

因此他就任理事長後,任期內將會積極推動在大學開設不動產代銷相關科系與建教合作,甚至公會的會員也能夠擔任業務講師,讓學生畢業後直接到代銷公司上班,營造產學雙贏局面,將主動與私立大學包括正修、高苑等接觸,也不排除洽詢國立大學納入代銷專業課程的機會。

 

第七屆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監事當選名單如下:理事長謝哲耀(景銳廣告)、常務理事黃煜智(廣城廣告)、邵泓(曜群廣告)、吳嘉惠(富驛廣告)、理事呂維安(博鼎廣告)、張景堯(富築廣告)、吳季濃(龍悅廣告)、蘇永貴(鼎盛國際)、楊添盛(上揚國際)、沈太淵(興東風廣告)、謝俊正(齊太廣告)、吳旺昇(龍廷廣告)、薛志宏(緯立);候補理事杜偉聖(達毅廣告)、吳榮峰(丰誠廣告);常務監事黃永清(三禾廣告)、監事謝命橋(淺草堂廣告)、黃國華(華大廣告)、侯補監事吳曜廷(蕣驍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