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術白天鵝 美術園區輕豪宅

2020/07/0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白天鵝建設在美術東四路旁基地,新推出「美術白天鵝」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現代時尚特色,凸顯精品建築定位。

北高雄美術園區生活圈,是高市知名高級住宅區,在北部經營高質感住宅市場零負評的白天鵝建設,首度南下選在該區美術東四路、美明路口,新推出「美術白天鵝」輕豪宅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24層、地下5層含1間店面共689戶,採20~45坪,2~3+1房規劃,每坪開價28萬元起,並以現代時尚的外觀風格與高雄厝設計,展現建築精緻質感。  

 

現場專案經理楊晁昀表示,基地坐落美術園區生活圈,該區坐擁美術公園且緊鄰愛河水景與中都溼地公園休閒綠地,同時在鐵路地下化建設完成設置內惟快捷站、美術館站等優勢條件下,吸引多金置產客與高素質首購族持續進駐,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成為景觀輕豪宅大樓推案新集中區。

  綠地優質環境 輕豪宅規劃受歡迎

北高雄美術園區生活圈,坐擁綠地水景優質環境,帶動輕豪宅大樓市場蓬勃成長。

美術園區生活圈的重要交通幹道,以美術東二路、中華一路與明誠四路、美術館路、美明路為主,可迅速連結通往南高雄建國商圈與北高雄明誠商圈,並在10分鐘車程通往高鐵左營站區,對外交通相當便利。

中都願景橋完工後,連結美術館、愛河流域二岸的景觀綠帶與中都生態園區,景色宜人且休閒活動空間充裕,成為不少民眾休憩賞景的好去處,休閒與交通機能的提昇,將對區域商業氣息成長,帶來正面幫助效果。

  賞景休閒特色 房市發展前景看俏

新莊一路打通至翠華路後,美術園區可迅速連結漢神巨蛋百貨,形成大生活圈發展態勢。

楊晁昀說,美術園區生活圈的發展,近年來在政府推動愛河流域景觀改造與美術公園綠美化已呈現良好成果後,生活圈優質的水岸綠化景觀,成為市民前來休閒重要據點,定居人口逐漸增多,也讓生活圈旁的美術館路、美術東二路、青海路等重要路段,商家開設逐漸集中,刺激該生活圈的消費機能逐漸提高。

 

該生活圈坐擁優質的水岸綠化景觀,成為市民前來休閒重要據點,定居人口逐漸增多,商家開設逐漸集中,政府也在美術館路旁設置市立聯合醫院,提供充沛醫療資源,同時坐擁中山國小、七賢國中等優質學區,刺激該生活圈的生活機能逐漸提高。

全棟特別採用3M淨軟水系統,讓住戶用水安全且健康。

全案基地2045坪,規劃A、B、D、E等區,A棟獨立為單層6戶, E棟獨立單層8戶,皆使用3部電梯與雙安全梯,B棟單層7戶,D棟單層9戶,使用6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坪數規劃20~45坪,採地上24樓、地下5層設計,為讓住戶享有優質居家休閒賞景空間,公設更安排貴賓接待廳、1樓花園泳池、兒童戲水池、兒童室內遊戲室、健身房、多功能廚藝教室、會議室、閱讀咖啡廳、3間棋藝室、2間KTV包廂、頂樓空中花園等,讓住戶可在社區輕鬆休閒。

2房客廳運用面寬拉大設計,讓空間視覺感更舒適。

為讓住戶居住健康且舒適,全棟特別採用3M淨軟水系統與採用總存水彎,引進豪宅等級的YKK氣密窗,基礎連續壁厚達90公分,且採用摩天大樓設計的Double Wall 止水墩與雨水回收,地下室導風機讓空氣流通,且提供5年防水保固,建築規劃達到輕豪宅高規格。

 

透過建築設計巧思,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3房主臥室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通高雄厝賞景陽台,可讓住戶輕鬆在室內鳥瞰市區景觀,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設置玻璃淋浴間與電腦智能免治馬桶、Panasonic暖風機等,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廚房設置麗舍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耐磨木紋處理面板且加裝廚下型淨水機與微波烤箱,提高空間收納與使用便利性。  

(專家意見)「美術白天鵝」專案經理楊晁昀  

由於美術館園區優質基地供給逐漸稀有,該區高質感大樓,已吸引不少中北部豪客南下卡位購屋置產。加上生活圈因緊鄰高雄市立美術館,營造出相當濃厚的人文藝術氛圍,成為不少民眾休閒養生好去處。公司為求規劃與營建品質持續向上升等,將鄰近美術公園的2千坪大基地,規劃為地標型高質感輕豪宅大樓產品,凸顯地段優勢,持續吸引市區多金置產客與高素質首購族進場,同時以豐富社區休閒公設,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