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店爛尾樓等了30年 今動工將成摩天大樓

2020/07/07 16:02文/記者朱語蕎

位在新店寶橋路的爛尾樓都更案,今天順利動工,預計興建42層摩天大樓。

新店荒廢30多年的「爛尾樓」,今天總算動工重建,由合環建設機構耗費8年整合,將推出樓高42層樓的超高摩天大樓,今邀請多位地主一同參與動工祈福儀式,全案預計4年半後完工。

 

此案被稱為新北市最大都更案,基地位在寶橋路,一旁就是新店家樂福、北新國小,地段位置佳,基地面積共2837坪,30多年前,原建商興建到地上2樓就落跑,就這樣荒廢多年,讓工地形成一個大窟窿,期間地主也曾向其它建商求援,但建商多半不敢接手,直到合環建設出面協助整合,才讓此塊基地出現契機,新北市府也在上個月,由市長侯友宜親自帶隊代拆釘子戶,讓建案順利動工。

 

合環建設機構董事長黃正勝致詞時表示,此案能順利動工,是市長推動都更三箭最成功的典範,解決了新店荒廢30年的爛尾樓,今年也是合環成立50週年,特別聘請大陸工程和日商大林組,一同打造雙耐震標章、黃金級綠建築標章的摩天大樓,希望4年半後大家可以順利搬新家。

 

該案預計興建雙塔建築,規劃30~80坪,由海悅廣告負責銷售,最快今年9月開始銷售,每坪最高上看8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