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七張生活圈 住商參半 產品選擇多

2020/08/08 04:30文/記者朱語蕎

七張生活圈以捷運為中心,周邊相當熱鬧。

新店七張生活圈,住家和商業參半,區內家樂福賣場是全台銷售業績最佳,大型社區選擇多,是新店熱門購屋生活圈,但由於發展較早,可用建地少,新案並不多,但今年有不少建案將推出,像是聯上機構以及合環機構等,每坪開價達7字頭,備受市場期待。

 

七張生活圈以捷運站為中心,主要以中興路二段、北新路二段、中正路到建國路為範圍,信義房屋七張店店長李資敏表示,七張是新店最早開發的區塊,更是新店的中心點所在,生活圈內主要採買機能有家樂福,內有多家連鎖餐廳,另外還有建國、慧國市場可採買,而北新路二段商業機能發達,有麥當勞、肯德基等連鎖商家林立,商圈自給自足。

 

商業機能發達 新店核心

聯外交通部分,除了捷運站外,開車可快速聯接國道3號新店或安坑交流道,到信義計劃區相當快速,主幹道公車班次眾多,可通往大台北各區,而捷運相隔一站的大坪林站,現已成為雙捷交會站,環狀線可通往中和、板橋地區,大眾運輸更加便利。
區內以合環機構系列推案最為指標,有「合環御寶」、「合環御景」、「合環御璽」等,從2房到百坪產品都有,每坪在60萬以上,其中「合環御寶」更訴求雙制震結構,以及戶戶美人湯和27.8%低公設比,相當特別,另外寶路建設的「玉上園」、「園上園」、「圓頂」也是區域指標社區,屋齡在10年內,社區戶數較多,每坪價格在55~65萬元。

區內學區為北新國小、位在寶橋路。生活圈內的家樂福有多家連鎖商店餐廳,是全台業績最好的分店。

合環、寶路指標社區多 新案7字頭

區內新案大多在醞釀中,預計8月中有聯上機構推出的「聯上拾玉」,基地位在永新街,正對北新國小,規劃19~57坪2~4房,外觀由李文勝建築師規劃,每坪開價在66~77萬,現場專案經理簡榮華表示,區內大多數建案樓下會規劃一般事務所,「聯上拾玉」2樓以上都是住家,且位在巷內,相對單純安靜;簡榮華說,七張相較於大坪林和區公所站,可開發的腹地面積更大,未來裕隆城將提供萬坪生態公園綠帶,還引進威秀、誠品,預計2021年底開幕,另外在寶中路有華固建設與正大尼龍的都更案,面積逾萬坪,總銷金額約230~260億元,將規劃大型水岸造鎮計劃,讓此區充滿發展話題。


另一預售案「日日和」,位在建國路和博愛街口,規劃小坪數14~23坪,每坪開價65~72萬元,預計9月公開。另外還有合環機構的「合環永新」,位在永新路,基地已動工。而成屋案「璞御」則位在寶橋路和中興路口,規劃26~49坪,一旁就是家樂福,距離捷運站約500公尺,開車可快速上國道3號,每坪開價在70~76萬。

北新路沿線商業機能發達,各式商家林立。合環建設在寶橋路的都更案,預計興建42層超高大樓,開價最高上看8字頭。

新社區選擇多 3房最搶手

李資敏表示,七張生活圈住商參半,不像大坪林商業氣息濃厚,區內有不少新社區可選擇,且2~4房都有,以3房產品最多人詢問,因為位處新店中心,到景美或安坑地區都相當便利,開車也可快速到信義區,區內房市買氣也逐漸熱絡,今年成交價已較去年成長5%,屋齡10年左右社區,今年每坪價格已來到60~68萬。


公寓行情方面,每坪在40~45萬,視屋況和位置而定,李資敏表示,周邊有HTC企業總部、技嘉科技,就業人口多,未來還有裕隆城商辦規劃,以及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其中寶高智慧園區一二期共7.58公頃,只租不售,預計創造110億產值、9600個就業機會,也提供萬坪綠地空間,一期預計明年完工,二期也開發規劃中,將帶來更多就業和商業行為。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七張店店長 李資敏

七張生活圈5年內新房選擇多,北新路、寶橋路商業機能發達,還有全台業績最好的家樂福提供日常採買,區內2~4房產品都有,以寶路機構和合環機構系列推案指名度最高,也是區內較大型且具規模的社區,不少住戶都是同社區就近小換大,此區除了新店在地客外,也有不少文山區的人來買,以熱門的3房來說,總價約在2000~3000萬元。

小提醒

七張位處新店核心區塊,主幹道北新路、中興路,尖峰時間車流量大,容易塞車;鄰近交流道的社區,車潮較多,出入也較危險,購屋前要多勘查周邊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