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件數直逼3百大關!新北衝都更 新設4諮詢專區

2020/09/01 16:30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都更處宣布將在4個行政區新設「都更諮詢專區」。(圖/記者張瀞勻攝)

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都更三箭」政策,駐點設區辦理「都市更新法令說明會」,並提供民眾多元都更的重建途徑,而自危老重建開辦至今,核定案件已累計291件,而1日新北市都更處宣布將在4個行政區新設「都更諮詢專區」。

新北市都更處指出,「都更三箭」實施至今,多元都更己有顯著成效,其中危老都更案件達291件,可知民眾對都市更新的迫切需求。

為了讓市民能夠快速且方便取得都市更新的正確資訊,自1日在板橋、永和、蘆洲及三重區公所增設「都更諮詢專區」,由新北市都更推動師進駐,都更處總工程司李擇仁指出,由於上述4大行政區開發時間較早,老舊建物為數不少,亦為危老案件熱門區域。

而首波「都更諮詢專區」由新北市都更推動師進駐定時定點提供諮詢服務,並給予民眾都市更新相關宣導、教育、輔導及法令諮詢,透過多元的服務,以期加速改善老舊社區及居住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