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九份子水岸生活圈 景觀大樓新重鎮

2020/08/29 04:17文/記者林耀文

九份子重劃區坐擁優美水景綠地,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機能,帶動區域房市迅速成長,成為景觀大樓推案重鎮。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廣達101公頃,坐擁便利交通與綠地環境優勢,為台南市府積極推動的低碳示範社區,規劃出優質水岸綠地環境,透過便利交通路網,迅速連結市政中心與市區各大商圈,並鄰近台江國家公園綠意環境,成為景觀大樓推案新重鎮。

  居住環境優質 綠地休閒空間充裕   

該區九份子大道旁興建中的九份子生態中小學,便利學童就學。

泰嘉開發專案經理郭仲指出,九份子重劃區為台南市政府近期積極籌劃及辦理,並優先結合生態及低碳理念所開發的重劃區。該重劃區位於安南區,與台17線及府安路六段、郡安路六段相鄰,總佔地101.76公頃,開發過程已考量滯洪機能,重劃區內規劃帶狀公園並設計成為具有14萬立方公尺的滯洪空間。  

 

九份子生活圈除了鄰近湖美別墅區、市政生活圈與海佃、北安商圈,可迅速連通安南區與市區好市多商圈、花園夜市等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與水岸優美綠地,也設有海佃國小、海佃國中,與興建中的九份子生態中小學等優質學府,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機能頗具優勢。

社區可迅速連通花園夜市,生活機能逐漸成熟。

九份子重劃區同時因鄰近台江國家公園,型塑成水岸綠意優質居住環境,不少台南與高雄重量級建商紛紛在該區規劃景觀大樓,售價已站上2字頭,仍吸引不少南科工程師客層進場,景觀大樓去化順暢,連帶刺激區域地價與房價行情穩定上揚。該區水岸綠意優質環境,同時該區大樓建築必須取得綠建築銀級標章,並通過嚴格都市設計審議,將形成優美天際線與優質都市景觀。

  北外環快速道路 10分鐘連結南科吸買氣

該生活圈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與國安街、海佃商圈緊密結合。

加上區內已規劃大型公園綠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迅速連通國道8號高速公路,可迅速在15~20分鐘,抵達台南科學園區,北外環道路3期明年底完工後,可於10分鐘車程,連通南科園區,形成快速交通路網,交通便利條件也是該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泰嘉開發目前在該區樂活一街的水岸旁,新推出「水律川」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最高27層地下4層共373戶,採27~70坪的2~4房,展現地標型建築外觀特色。

該區指標型建案,泰嘉開發目前在該區樂活一街的水岸旁,新推出「水律川」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最高27層地下4層共373戶,採27~70坪的2~4房,每坪20萬元起,並以現代簡約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吸引高素質客戶注目。全案訴求中高樓層即可眺望九份子水景綠地,並且以泰嘉優質品牌與迅速完善售後服務,吸引買家持續搶進。

(專家意見)泰嘉開發專案經理郭仲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安南區與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重點發展區,尤其是市政府積極打造成為全台首座低碳示範社區的九份子重劃區,坐擁綠意優質環境與賞景條件。

 

九份子優質居住環境,並具備賞景獨特氛圍,同時迅速連結湖美、市政中心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也設有海佃國小、海佃國中等優質學府,與興建中的九份子中小學生態校區,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機能頗具優勢。能夠鳥瞰水岸美景的景觀大樓供給限量,加上品牌建商的口碑獲得消費者認同,吸引買氣持續加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