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澄為美 臨南崁溪雙拼3~4房

2020/12/19 04:17文/記者張瀞勻

「京澄為美」全案皆為單層雙拼配置。

小檜溪重劃區以高綠覆率、獨特水岸風光,成為近年桃園重劃區最熱門之區段,而在地建商京澄建設於南崁溪畔,推出景觀建案「京澄為美」,規劃雙拼3~4房均質產品,且搭配進口建材,每坪開價36~38萬元,整體銷況已突破8成。

「京澄為美」位於15米中央街、青溪二路寧靜角地。
該案基地鄰近南崁溪自行車道,坐落於15米中央街、青溪二路角地,社區外即為「繽紛之丘親子公園」,且小檜溪重劃區區位優越,鄰近桃園車站、藝文特區、大有特區、大業路商圈,亦有捷運綠線建設利多,以最近的G09站而言,透過捷運,未來2站到桃園車站,此外,開車族行經春日路可連接上國道一號南崁交流道,南來北往便捷。

小檜溪重劃區鄰近桃園中正路商圈,開發初期採買無虞。

「京澄為美」建築由師承隈研吾的建築師林伯諭、林大俊設計規劃立面及公設,外型呼應南崁溪水波紋路、河岸岩石,規劃地上14、15層、地下4層2棟建築,皆為單層雙拼設計,戶數單純,僅有41坪3房、67坪4房2種房型,戶戶3面採光、前後陽台,並使用18公分厚實心樓板,有效降低樓上走路、家具移動之噪音。

「京澄為美」臨南崁溪水岸,立面也呼應水波紋路。

建材配備多為進口品牌,包含YKK 氣密窗,搭配5+5 LOW-E玻璃、TOTO全系列衛浴,從馬桶、五金至四合一暖風機,主衛浴特別配四件式設備,廚具則為京澄一貫愛用的日本CLEANUP廚具,及TEKA烤箱、BOSCH洗碗機,淨水設備不論是社區用水或是廚下淨水器皆為3M。

廚具為京澄建設一貫愛用的日本CLEAN UP廚具。

專家意見 京澄為美現場專案副理 馬光宇

「京澄為美」全案主力客群以在地換屋族居多,主要看準周邊舊市區商圈機能成熟,且步行、騎車皆可抵達,又為熟悉的生活環境,因此深受自住買盤青睞,目前整體銷況已達8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