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樺福張綱維又見資產流入法拍 專家推測這原因恐流標

2021/02/22 16:00文/記者張瀞勻

樺福建設位於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53巷的旅館「輕行旅」流入法拍。(圖/翻攝Google Map街景)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涉嫌掏空公司資產36億元,去年遭到羈押,積欠稅費高達9,700萬元,根據最新法拍公告,張綱維旗下的樺福建設又有資產遭到拍賣,是一棟位於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53巷的旅館「輕行旅」,一拍總底價為5.71億元,預期於下月24日執行,而這也是張綱維名下第12件不動產流入法拍市場。

遠東航空被查封的資產遍佈北部、南部地區,根據寬頻房訊調查,張綱維名下的遠東航空、樺福建設從去年7月至今,共有12筆不動產流入法拍,最早的是在高雄市前金區前金段土地,由上益營造在二拍時,以9,462萬元取得,其次是位台南市中西區的「鑫聲華廈」店面,在一拍時由何姓自然人以2168萬元拍下,另外,在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的5樓公寓則由力寶公司於一拍時以4.8億元搶下,去年10月執行拍賣的遠航大樓1~3樓則由華南金資產以3.3億元拍下,目前合計拍出金額達9.296億元,另有儷園大廈、美樂南京大樓、三傑大廈、淡水樹興段土地、小坪頂「環遊郡」社區將於3月執行2或3拍。

而最新公告的1筆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輕行旅」,為地上5層之建築,屋齡約9年,共有56間客房,另有3個平面車位、17個機械車位,但部分面向復興崗站的房間,窗邊有滲水情形,房間內牆部分漏水,機械車位多不堪使用,全案將於3月24日執行一拍,底價為5.71億元。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該物件屋齡不到10年,不適用於都更危老之用途,且區位位處復興崗站,投資效益不高,又屬於不點交物件,預估一拍流標機會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