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市第一棟捷運共構宅完工 總銷突破30億

2021/03/23 10:38文/記者張瀞勻

「文華高中站土地開發共構大樓」預估總銷金額將突破30億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台灣第一棟捷運共構宅「文華高中站土地開發共構大樓」,歷時3年7個月,3月取得使用執照,完成地上28層、地下6層的住商共構大樓,全棟規劃更取得綠建築標章銀級資格,預估總銷金額將突破30億元。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台中捷運後續將結合轉運站、「iBike倍增計畫」、停車場等交通建設,打造交通任意門,提升大眾運輸系統整體營運效率。

葉昭甫指出,捷運綠線作為台中首條捷運,不僅讓城市交通更為便利,也有助活絡都市經濟,更將重組市民交通運具使用結構,形塑「捷運生活圈」與「捷運商圈」。

而軌道經濟學是房市指標,也是民眾購屋一大考量因素,而台中市政府也積極投入百億預算,於鄰近的水湳經貿園區進行多項大型公設開發,不僅吸引各大專院校於此購地擴增校地,加上各大連鎖品牌陸續進駐插旗,拉抬此案投資增長潛力。

交通局說明,捷運共構大樓能締造土地開發績效,並結合民間力量投入建設,挹注市府財源、活絡土地價值,共創市府、投資人及大眾三贏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