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帶動運動氣息 高雄建商推案先蓋上億羽球館真有心

2021/07/20 18:17文/記者林耀文

在鳥松神農特區陸續規劃推出多場透天別墅社區的豐嶸建設集團,業者為提高區域休閒生活品質,不惜花費約3億元營建預算,在該區美勝七街旁市價約4億元約2500坪基地,去年新完工「神力羽球館運動中心」。(圖:業者提供)

東京奧運即將於23日開幕,提高不少國人對運動比賽項目的關心度。高雄建築業跨足經營運動休閒事業逐漸增多,除了已陸續有建商投入經營高爾夫球練習場,深耕鳥松神農別墅特區的豐嶸建設集團,為讓住戶能就近運動健身,不惜先耗資上億元,興建完工綜合羽球館運動中心,除了利於增加企業體系現金流,也對整體企業形象,帶來加分作用。

羽球館運動中心一樓規劃餐飲區、運動賣店、專業羽球館,也花費上百萬元設置高爾夫球電腦模擬打擊區,讓社區住戶也能輕鬆鍛鍊球技。

在高市鳥松神農特區陸續規劃推出多場透天別墅社區的豐嶸建設集團,目前在該區坐擁約達5千坪基地,業者為提高區域休閒生活品質,不惜花費約3億元營建預算,在該區美勝七街旁市價約4億元約2500坪基地,去年新完工「神力羽球館運動中心」,一樓規劃餐飲區、運動賣店、專業羽球館、高爾夫球電腦模擬打擊區,二樓安排健身中心、韻律教室等,讓鳥松神農特區上百戶透天住戶與日後進駐的「獅情畫邑」、「愛樂芬」電梯華廈住戶,都能就近運動休閒。

華大廣告業務經理黃祥瑋指出,若是以一般建設公司的角度思考,要靠經營運動休閒事業賺錢,需投入相當多的時間精力與預算,不如多買幾塊地蓋房子,回收成本與賺取利潤更快,但以提高社區住戶的生活品質角度出發,建設集團也能增加現金流與提昇企業形象,再以長期養地的效益估算, 雖然花費上億元預算打造設備一流的羽球館運動中心,成本回收期恐達十年以上,能夠贏得住戶好口碑也是相當值得。

目前豐嶸建設在鳥松神農別墅特區內,繼去年推出「獅情畫邑」電梯華廈預售案迅速順銷一空,即將年底前完工,又在該區江埤路旁約986坪基地,新推出80戶「愛樂芬」電梯華廈預售案,採31~33坪3房設計,公設比僅約24%,每坪售價21萬元起,訴求3分鐘車程連通捷運黃線Y1站預定區的交通建設前景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