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建設帶動95%自住買家進場 品牌建商推大樓搶高雄客

2021/09/30 18:18文/記者林耀文

屏東房市因重大公共建設利多加持,自住買家積極進場佔比達95%,屏東推案龍頭建商的中洲建設,選在今(30)日早上吉時,舉辦屏東市和生路新歸來段大樓案動土儀式,預計規劃地上12層、地下1層,大樓及6戶透天店面,總銷逾10億,預計2024年底完工。(圖:中洲建設提供)

最近台積電設廠傳聞帶動高雄房市沸沸揚揚,鄰近的屏東房市也因重大公共建設利多加持,包括屏東縣民公園、義大在麟洛開設「屏東健康產業園區」、高鐵南延至屏東,及榮總屏東分院等,讓屏東生活品質大幅提升,除了屏東在地民眾踴躍進場購屋,自住買家比例高達95%,品牌建商在屏東市區紛推高質感大樓,仍有1字頭首購產品,向高雄首購與置產買家招手。

動土儀式由中洲董事長黃啟倫主持,包括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等多位貴賓,也應邀為該基地鏟土。(圖:中洲建設提供)

屏東推案龍頭建商的中洲建設,選在今(30)日早上吉時,由董事長黃啟倫主持屏東市和生路新歸來段大樓案動土儀式,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更應邀為該基地鏟土。新歸來段是中洲在屏東市區第四場大樓案,預計規劃地上12層、地下1層,大樓及6戶透天店面,總銷逾10億,預計2024年底完工。

中洲建設總經理黃瀚霆表示,相較於高雄房市近日的沸騰,屏東房市相對穩健得多。由於有重大公共建設利多加持,像屏東縣民公園、義大在麟洛開設「屏東健康產業園區」、高鐵南延至屏東,及榮總屏東分院等,讓屏東生活品質大幅提升,除了屏東在地民眾踴躍進場購屋,高雄來屏東置產的也不少。

中洲建設成立已28年,一直都在屏東蓋透天別墅,但近年土地價格飆漲,屏東市區取得大坪數土地難度愈來愈高。六年前在屏東中山公園正對面推出73、80坪「中洲The One」大樓,推案開價一坪18萬起,以完善公設、高檔建材,大樓景觀,喚起屏東市民住大樓嚮往,很快就完銷,去年底曾有住戶拿出來賣,實登價高達27.7萬。

有感於屏東市民對大樓需求日益增加,除了今天動土的新歸來段,另外,從10月1日也將正式進場銷售「中洲向山學」,採預售模式推案,該案位於屏東大學屏商校區第一排,地上15層、地下2層,2~3房,共118戶,開價一坪18至24萬,另有18戶透天別墅,全案預計2023年完工。

中洲在屏東市推大樓,同時看好潮州及枋寮購屋需求,在潮州鎮推出「潮。中洲」透天造鎮案,兩期共70餘戶及正在規劃5樓華廈,預計明年推出;至於枋寮,預計明年中推7樓華廈。

黃瀚霆分析,屏東因為土地使用強度限制,建商推案以5樓電梯華廈居多,開價一坪16萬起;大樓產品則非常少,目前大樓在建案僅有中洲3場(中洲種子聖殿、中洲向山學、屏東市新歸來段)、印象建設1場。屏東房市供需價量都相當穩健。

他強調,其實從屏東市區到高雄不論走省道還是高速公路,大約半小時就到,房價仍在1字頭,歡迎高雄買家來屏東置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