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十六鉅日 台中沙鹿質感透天

2021/11/13 04:17文/記者張瀞勻

「十六鉅日」由台中新銳建商鉅日建設興建,規劃質感型透天產品。

台中新銳建商鉅日建設近期於沙鹿區弘光、靜宜大學生活圈推出新案「十六鉅日」,周邊坐擁大型醫療資源、產業園區,全案地處商圈內靜巷區位,全案規劃16戶社區型透天產品,戶戶可設計4~5間臥室,建商並提供36項有感客服以及提供家具配置尺寸圖等貼心服務,每戶開價1488萬元起。

「十六鉅日」基地位於平等八街69號旁,目前施工進度已經完成結構體。

鉅日建設首發案「十六鉅日」基地位於平等八街69號旁,正處弘光科技大學、靜宜大學雙商圈核心,且對面即是幼兒園,附近的平等路、鎮南路及北勢東路上商店林立,便利商店、連鎖餐飲以及全聯賣場應有盡有,而該案為一巷宅,隱身於商圈之間,既享有便捷的生活機能又有寧靜的居住品質。

該案建材配備不乏進口品牌,質感頗佳。

此外,從基地出發沿著平等路、北勢東路,約3分鐘車程可銜接台灣大道六段,約5~10分鐘內可串聯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沙鹿交流道,15~20分鐘可抵達台中國際機場、台中港三井OUTLET,而台中市政府近年極力發展海線大眾運輸,也在距離基地約3分鐘車程之位置規劃捷運藍線「弘光站」。

「十六鉅日」全案規劃16戶社區型透天產品,其中臨路型戶型4戶,社區型12戶,建築立面採用格柵、山型磚以及玻璃,選擇灰色系及白色面材型塑質感風格,另外也搭配夜間燈光計劃,且在每戶之間,建商也減少使用實牆,採用鐵件格柵做為區隔,預估未來社區完工後將成為區域指標建築。

北勢東路商圈店家林立,連鎖餐廳、飲料皆有。

鉅日建設在建築設計也相當用心,每戶樓高4層,每一層樓高3米3,採1樓停車,社區型後方規劃孝親套房,2樓為公共空間,設計客餐廳、廚房,3樓留設2間臥室、4樓則是1房1衛,2樓以上都有陽台,面寬約4米5,此外,社區採ETAG感應開啟大門,設置資源回收室,讓住戶丟垃圾不需要追垃圾車。

在建材設備方面,全案皆採雙玄關大門,搭配WAFERLOCK 維夫拉克電子鎖,室內皆為60X60拋光石英磚及大同氣密窗5+5膠合玻璃,衛浴採用Innoci馬桶、面盆、德國Hansgrohe五金,且浴室皆有五合一暖風機,廚房則是櫻花三機含落地式烘碗機、櫻花系統櫃及櫻花廚下式淨水器,值得一提的是,有別於傳統透天產品,鉅日貼心搭配STUDOR排水通氣正負壓防疫系統,可防止臭氣回流及蚊蟲。

「十六鉅日」全案規劃16戶透天產品。

專家意見 鉅日建設協理邱靖婷

買房是人生大事,鉅日建設將售服視為一己之任,因此推出「36項有感客服」,從專屬LINE@客服、全程銀行履保、全套客變專業規劃建議,至陪同對保、交屋前雙重查檢、社區健檢等服務,另外,有別於其他建商,簽約之後會附上家具配置尺寸圖,讓消費者在選購家具不再手忙腳亂。

目前全案購屋族不乏公教人員、園區客等首購族,主要看準北勢東路商圈,地段區位精華,大樓房價可以買到透天產品,吸引許多追求高CP值的民眾青睞。

更多台中市市場快訊

台中購地建商排行榜出爐 大建商、七期建商通通低調買這區

台中這一區交易超狂 4年土地交易量翻99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