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茂松竹 單元12、戶戶邊間

2021/12/11 04:17文/記者張瀞勻

戶戶邊間,皆採大面開窗設計。

擁有30年營造經驗的森茂建設選址於台中市北屯區單元12內的南興三路、順興街千坪角地,推出「森茂松竹」,全案規劃雙塔建築,戶戶邊間、雙面採光,亦有前後陽台,2~3房24~34坪,每坪平均開價38萬元,工程零付款。

客餐廳動線流暢,家人互動關係緊密。

該案位於北屯區的單元12生活圈,該生活圈為台中市區少見低密度、高綠覆率住宅區,坐享萬坪南興公園綠地,且附近即有好市多台中二店及北屯路、松竹路及東山路商圈,近取商業機能,又不受城囂干擾,此外,鐵路高架化、捷運綠線通車後,緊鄰的松竹車站成為雙鐵共構之便捷站點。

臥室皆有開窗,擁有良好通風採光。

而「森茂松竹」步行約200公尺可至松竹車站,5分鐘可至南興公園,另外,沿著松竹路可銜接台74線,輕鬆串聯國道一號、國道三號,此外,未來基地前的南興三路將透過「北屯區東光路(南興三路打通至僑孝街)計劃道路開闢工程」,完工後可直達北屯路,未來取得生活機能更加快速便捷。

廚房採一字型設計,可規劃電器櫃。

「森茂松竹」位於單元12住一之一用地,周邊多為高總價之豪墅產品,僅有少數土地規劃大樓產品,而該案為樓高11層之雙塔建築,基地在20米南興三路、12米順興街角地,最遠棟距近30米,其中1樓為公設層,規劃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媽媽教室,2樓以上標準住宅層,單層採3~4拼搭配2梯,24~25坪2房、33~34坪3房,戶戶邊間、雙面採光,皆有前後陽台,建材則搭配ONE TOUCH 開關、Cleanup廚具、瑪摩麗磁地磚,臥室搭配SPC木地板,衛浴使用TOTO衛浴設備,主衛浴則贈送全自動馬桶,另外,全棟還有BWT淨水設備。

衛浴採乾濕分離,使用TOTO衛浴品牌。

專家意見 專案副理杜承澤

「森茂松竹」由森茂建設開發興建,建商深耕台中市多年,建築品質有口皆碑,這回選擇在北屯精華區推案,吸引不少有地緣性的客戶出手,且不乏首購置產客,看準3房含車位總價1600萬元上下,產品高CP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