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湛泰 鄰高鐵綠園道

2016/02/20 22:15文/記者馮牧群

客廳格局方正,且空間寬敞適合全家人休憩放鬆。

竹北高鐵特區「湛泰」即將完工,是中部上市櫃建商聚合發建設揮軍竹北的第二個推案,推出30、43坪產品、開價每坪27~32萬元,鎖定注重生活品質的自住換屋客。

主臥採光充足,每天早晨都能讓溫暖陽光灑進房內。

新案「湛泰」採先建後售,基地位在六家五路、家政二街口,訴求低密度、高綠化、零店面的寧靜環境,六家五路的綠園道有咖啡館與游泳學校,可感受東興國小、興隆國小和康乃薾校園的書卷氣息,也可漫步頭前溪的河岸步道,公園綠地充足。

配備TOTO衛浴及免治馬桶,磁磚採用暖色系。

「湛泰」規劃30、43坪精品住宅,基地面積515坪,全案共56戶,設計地下3樓、地上15樓,一層4戶設置雙電梯、雙逃生梯,公設部分有飯店式挑高大廳,還有戶外兒童遊戲區、室內閱覽室、交誼廳、健身房等休閒設施。

負責銷售的恆創益副總經理張財興指出,臨路零店面、建築退縮15米是湛泰最難能可貴之處,社區前後皆有庭院,且人車分道,提供住戶不吵雜的生活。由於周圍都是透天產品,未來4樓以上住戶享有無限棟距,每戶均有兩或三面通風採光,居家舒適性極佳。

「湛泰」標準配備為TOTO衛浴、Panasonic暖風機、櫻花廚具、櫻花牌3口爐、落地型烘碗機、客餐廳鋪設80x80公分拋光磚、FTTH光纖到府,臥室為太格德國強化木地板。

專家意見:恆創益副總經理張財興

中部建商有個特色,就是重視梁柱外移,每戶至少擁有兩或三面通風採光,格局方正且舒適性佳,這與北部建商作法不同。聚合發「湛泰」為竹北特區稀有的中小坪數產品,近期興隆大橋通車,使年輕人口逐漸移入新興重劃區,加上政府建設加碼,帶動區域買氣,因此銷售狀況頗為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