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T 明日聚落 實踐美學生活

2015/07/25 00:49文/記者葉思含

1樓北歐櫥窗提供北歐設計哲學的優質生活商品。

品牌建商忠泰集團對於具體實踐「美」於生活不遺餘力,除了打造藝術建築的建設開發最廣為人知之外,旗下的設計、生活與文化事業提升了台灣民眾居家品味生活,在業界打出響亮名號,近來更在台中台灣大道開設結合逾60個世界頂級精品家具品牌的複合式商場,令人驚艷。

「MOT 明日聚落」2樓擁有晴山美學代理的義式新古典Maxalto。

忠泰集團 建築起家

一進入商場,映入眼簾的就是ARMANI/FIORI精品花藝。

忠泰集團由建設起家,忠泰生活開發副執行長室特助羅烈琦表示,在提供予民眾生活空間後,為了更全方位的服務,忠泰開始著手室內設計事業,進而開始為客戶打點家具與配件陳設,甚或至鍋碗瓢盆與餐具等細節,期許完整服務認同忠泰對美學態度的廣大客戶群,因而成立了生活開發。

「MOT 明日聚落」位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號,已於6月正式開幕。

為了將「美」的思維具體落實於生活,2008年忠泰生活開發在台北復興南路上以「MOT 明日聚落」為名,經營包含家居商場、設計家具、藝術策展、創意料理、概念花店與線上媒體的複合式生活品牌,並陸續加入代理頂級精品家具的「晴山美學」,以及長期經營北歐優質生活設計商品的「北歐櫥窗」。

左起由鄭建國老師、忠泰生活開發執行長李彥良、賈永婕、忠泰集團董事長李忠義、攝影大師林炳存、李詠嫻及艾力克斯共同剪綵。

藝術品味 感官體驗

在台北經營多時後,「MOT 明日聚落」在今年夏天進軍台中的台灣大道,成立首座複合式商場,結合了超過60個世界知名品牌,包括MOT CASA、晴山美學、北歐櫥窗,並引進精品家居旗艦店及全台首家的ARMANI/DOLCI頂級甜點及ARMANI/FIORI精品花藝,打造全台最大的頂級居家專門商場,空間內更展現當代美學的藝術展覽,以及體現生活風格的時尚餐飲,帶給中台灣民眾全方位的精品居家品味優質生活。

一步入商場,映入眼簾的就是全台獨家的ARMANI/DOLCI頂級甜點及ARMANI/FIORI精品花藝,1樓打造了國際時尚營造頂級精品的五感體驗,包含ARMANI/CASA、Bottega Veneta Home及Living Georg Jensen等精品家居旗艦店,以及MOT CAFÉ明日咖啡,在慢逛藝術精品家具的同時也能坐下休憩,細細欣賞如藝廊般的商場設計。

複合展演 有機空間

2樓以當代極緻居家工藝的領導品牌呈現歐洲精緻的低調奢華,如晴山美學所代理的義式新古典Maxalto、世界最舒服沙發之稱的Flexform、擁有700多年歷史的Barovier&Toso水晶燈、瑞典皇室寢具Hastens等,以及提供複合式藝術展演空間的MOT LAB。

地下1樓則是擁有超過25個世界各國品牌呈現豐富的經典家具、燈具、家飾系列的MOT CASA明日家居,以多元無框架方式,在寬闊開放的空間展現,讓每位走進的消費者,能隨心所欲為自己量身訂製有機的居家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