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展望今年房市 皇翔廖年吉:政府不打房就好

2017/06/13 12:26文/記者葉思含

針對今年房市看法,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表示,「我也看不懂,希望政府不要再打房就好。」

皇翔建設(2545)今舉辦股東常會,去年有「皇翔歡喜城」、「皇翔百老匯No.2」、「皇翔紫鼎」等個案完工交屋,其他成屋個案持續銷售。去年合併營業額為133億5489萬元,合併綜合損益為19億6831萬元,每股盈餘6.01元,會中決議通過每股配發4.5元現金股利。

 

針對今年房市看法,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表示,「我也看不懂,今年會持續認真打拚,未來房市走向看政府誠意,希望政府不要再打房就好」,至於房市何時落底,他說,新莊副都心「皇翔御花園」3字頭讓利,就是落底價,也是對購屋族的一種回饋,推出後銷售速度很快,目前已售4~5成。

 

今年皇翔完工過戶項目,有「皇翔紫鼎」、「皇翔百老匯No.2」及其他餘屋案,依目前市場評估,今年度可銷售「皇翔御花園」80戶、「皇翔紫鼎」30戶、「皇翔百老匯No.2」50戶、「皇翔國鼎」200戶以及其餘個案餘屋20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