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翔廖年吉:房市不穩 投資飯店力求穩定收益

2016/06/03 11:04文/記者葉思含

皇翔建設今日召開股東常會,今年持續銷售「皇翔百老匯」、「皇翔御琚」成屋,並開發飯店力求固定收益。

皇翔建設(股票代號:2545)今日召開股東常會,受2015年國內房產不動產市場景氣影響,2015年營收17億8668萬元,相較前一年度46億5384萬元減少61.61%,稅後淨利為9067萬元,每股稅後盈餘0.28元,每股配發1.2元現金股利。今年持續銷售「皇翔百老匯」、「皇翔御琚」成屋,並開發飯店力求固定收益。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認為今年房市不樂觀,未來表現端看政府政策。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表示,「皇翔歡喜城」、「皇翔百老匯二期」皆已陸續過戶並交屋中,「皇翔紫鼎」預計今年7月開始交屋,預估今年可認列「皇翔國鼎」300戶、「皇翔御花園」80戶、「皇翔紫鼎」20戶及其他個案餘屋20戶。

 

廖年吉說,全球景氣不佳,今年房市亦不樂觀,至於現有不少建商讓利售屋求成交,廖年吉則有不同看法,他直言:「土地不便宜要怎麼讓?」而現在稅制不利於房市景氣,未來表現端看今年政府政策。

 

皇翔建設財務部副總經理游玉華表示,今年皇翔不會有新推案,將努力銷售去化餘屋,目前皇翔有3大飯店案醞釀中,台汽北站案、士林官邸案將由萬豪飯店經營五星級飯店,台汽北站案正在請照階段,預計2019年營運,士林官邸案預計2017年開業。

另外,忠孝東路、臨沂街有與日本上市公司合作四星級飯店案,預計2019年營運,3大飯店正陸續規劃中,力求穩定收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