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每股配發現金0.127元 將進軍飯店事業

2017/06/13 12:28文/記者朱語蕎

興富發建設今日舉辦股東會,公布105年度認列合併營收金額達350.58億元。

興富發集團今舉辦股東常會,公布105年度認列合併營收金額達350.5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5.57元,會中決議提撥盈餘56逾億元,配發每股現金股息4.873元,另從資本公債中提撥1億元多元,發放每股現金0.127。董事長鄭志隆表示,今年預計推出約250億元案量,建案遍布全台,同時也宣布進軍商用不動產,將在北中南開設4家飯店,也將在高雄規劃大型商場,最快明年母親節開幕。

 

 

 

去年興富發集團共砸下100多億元購地,董事長鄭志隆表示,台灣歷經政黨輪替,新政府上任,發布包括一例一休、年金、稅制和司法改革等新政策,2017年房市可說是「稅帶頭漲」,加上一例一休帶來工資成本提升,恐造成島內微型通膨, 預料資金將流向房市,目前利率仍處低檔,加上大陸肥咖條款影響,台灣房地產仍是台商資金青睞的標的。

 

股東會上有股東提問公司餘屋問題,鄭志隆表示,公司截自去年底止,約有193億元餘屋案量,已陸續透過促銷、與房仲合作方式銷售,目前每個月都有成交,希望年底可處理至少30億元案量。

 

今年興富發仍持續在北中南推案,案量約250億元,包含汐止東勢段、新莊龍鳳段、桃園青埔、新竹光武段、竹北台科段、台中市「天地匯」、台南安平區、仁德區,以及高雄三民和左營區等建案,而子公司博元建設的「中山凱宴」,以及基隆安樂區的「翰林小城」也已推出,預估推案量將持續成長。

 

除了住宅案外,興富發集團也將觸角延伸至商用不動產,預計在台北金山、台中七期、台南安平區以及高雄市興建飯店,將與國內外知名飯店合作,目前已知台中飯店將與日本大倉久和合作,台南飯店與喜達屋集團,高雄則與凱悅飯店合作;另外,高雄也將規劃面積8千多坪商場,預計明年中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