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北屯區購屋需求旺 11期成推案熱區

2017/11/04 04:25文/地產天下

11期重劃區為低密度開發,綠意圍繞的生活環境受到自住客喜愛。(圖/時代建設提供)

近期台中躍居人口第二大城,根據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最新資料顯示,台中總人口數統計至今年9月為止已達2,781,498人,其中又以北屯區漲幅最為顯著,目前穩居台中市人口最多之行政區。

台中市政府明年將編列10億元,開發建設11期外圍的第14期市地重劃區,北屯西側發展遠景備受看好。(圖/萬閤廣告提供)

 

正心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黃昭閔所長表示,比對近幾期發佈的大台中房市分析月報內容,北屯區每月成交均有百件以上,長期呈現穩定的交易狀態,目前在北屯區也有學校招生額滿的情形,顯示出該區確實有人口移入居住而非投資造成的假象。

 

然而北屯區幅員遼闊,近年發展仍有相對集中的地段,尤其又以74號道沿線發展最為熱絡,如鄰近大坑的十期、廍子重劃區,以及西側崇德路一帶的11期重劃區等。萬閤廣告副總經理邱明堂指出,北屯區是今年台中最火紅的推案熱區,也是新案銷售速度最快的區域,其中有台中小天母之稱的崇德路商圈近期更是聚集了台中各品牌建商,如龍寶、國泰、大毅、順天、德光、總太、登陽、時代等建商都在此推案佈局。

 

品牌建商11期搶推案 新案2天賣9成

邱明堂分析,台中11期重劃區具備了其他區域無法同時兼具的繁榮、質感、未來性等三大優勢,除了既有的崇德路已是北台中知名的美食商圈之外,區域內為低密度開發、名校林立,人文氣息相當濃厚;再加上洲際棒球場特區、小巨蛋的開發案加持下,遠景可期。

 

近期11期新案話題不斷,除了龍寶推出的「仁美臻邸」開案不久就宣告即將完銷,就連老牌建商國泰建設也搶先在數個月前豎立起定點看板,宣告插旗11期重劃區。值得注意的是,過去國泰建設在台中推案鎖定西區、七期、八期等精華地段推案,今年進軍11期也引起市場關注,日前國泰已宣布在崇德八路推出總銷32億元「國泰Plus+」,產品規劃38~50坪,平均單價40萬元,總銷約32億元。

 

深耕11期的大毅建設今年也再度回到大本營推案,以2~4房的規劃鎖定年輕首購族群。大毅「讚幸福」基地三面臨路,緊鄰2,200坪潮春公園,總戶數共636戶,全區零店面。住家坪數27~49坪,特別的是此案採「精裝修」交屋,交屋時已附冷氣、天花板等,每坪開價26~30萬,預計109年3月完工交屋。

 

823公園周邊 成屋銷售亮眼

成屋部分,11期近日在823公園周圍的成屋案銷售速度也有加快趨勢,如德光建設的「一景苑」、登陽建設「登陽廊香」兩案都已接近完銷。

 

德光建設「一景苑」成屋案坐落於崇德路上,正對823公園,一旁就是星巴克、春水堂、UNIQLO等名店,鎖定換屋族規劃55~75坪,3+1~4房格局,總戶數97戶。值得一提的是,此案為24樓高的地標型建築,搭配豪宅物業管理、社區專屬星空咖啡廳等規劃,自成屋以來銷售成績相當亮眼,已接近完銷,建商近日也釋出高樓層保留戶。

 

同樣位於823公園附近的「登陽廊香」坐落於山西路上,全案已完工交屋,目前僅剩76坪、4房格局之產品。「登陽廊香」社區總戶數共72戶,環境單純,此案每坪開價31~39萬元。

 

在山西路的另一側還有大毅建設成屋案「一遇」,除了基地有臨崇德路的角地優勢之外,外觀以白色格柵、流動的曲面造型為建築增色不少;再搭配大毅建設擅長的垂直綠化,整棟建築顯得相當搶眼,此案日前也獲得第六屆臺中市都市空間設計大獎-優良建築外觀造型設計獎肯定,住家部分規劃62~67坪、3~4房格局。

 

大毅今年回歸北屯推案大本營,針對首購族規劃「讚幸福」2~4房精裝修小宅。

德光建設「一景苑」正對823公園,24樓高的建築在完工後已成為崇德路上的新地標。(圖/萬閤廣告提供。)

龍寶建設今年在11期推出「仁美臻邸」,2天銷售9成,成功拉抬區域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