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鈔集市 獲高雄厝綠建築獎

2017/11/25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甲六園建設在高市仁武區八德一路旁,推出「鈔集市」透天店住案,立面以現代時尚風格,凸顯店面外觀搶眼氣勢。

高市仁武八德商圈熱鬧繁榮,甲六園建設選在該區八德一路旁,新推出「鈔集市」透天店住案,外觀型塑現代風格,結合高雄厝綠建築設計,榮獲2017高雄厝綠建築大獎,全案規劃8戶,基地坐西朝東,地坪面積23~50坪,建坪58~110坪,其中2間大戶產品設置6人份室內電梯,總價帶1658萬元起跳。

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面寬拉大與規劃大面落地窗,連結賞景陽台,讓空間視覺更開闊舒適。

吳啓亨表示,仁武八德生活圈蓬勃發展,刺激區域地價迅速上揚,房價水準也水漲船高,八德一路、八德中路一帶,是仁武區主要商圈之一,可迅速於10分鐘車程,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通往澄清湖風景區與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也僅約5分鐘車程,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八德一路的龐大車潮與人潮,帶動區域商機蓬勃成長。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快速鐵捲門、高級廚具組、石材梯面、室內電梯等,採用筏式基礎、熱浮力通風設計、防水保固5年,且全程施工履歷,屋頂也設置太陽能光電板。

廚房空間與餐廳整合規劃,設置大型廚具組,廚櫃採鏡面處理櫥櫃面板,結合壁面落地窗規劃,連通賞景陽台的植栽區,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
店面一樓前方建築退縮,店面一樓挑高4米,大戶店面的地坪達50坪,面寬拉大達8.2米,室內地坪耐磨防滑處理,大戶店設置6人份室內電梯,讓使用機能升等,樓上住家的空間機能媲美豪宅,且設置高雄厝景觀陽台,榮獲2017高雄厝綠建築大獎肯定,這種店面產品稀有規劃模式,成為吸引置產客層上門重要誘因。

(專家意見)
「鈔集市」專案副理 吳啓亨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休憩區,廚房壁面也設置落地窗,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基地位於仁武八德一路商圈核心地帶,可在5分鐘車程連通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距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僅約10分鐘車程,地段優勢條件與集市店面規劃,受到多金豪客注目。

二樓客廳前方規劃高雄厝賞景陽台,可讓住戶蒔花植草,享受休閒賞景樂趣。

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結合落地窗引進綠化造景,提高賞景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