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個客廳無限擴張術 讓你來客數再多都不怕

2018/03/01 12:12文/地產天下整理

每到過年家裡總會有許多親朋好友前來拜年、串門子,以下6個無限擴張術除了能讓你家平常就開闊,招待客人打麻將、小酌也毫不漏氣。(圖/設計家Searchome)

文/設計家Searchome

作者/楊涵硯 圖片提供/張馨室內設計、尚展空間設計、爾聲空間設計、齊舍設計事務所、方構制作空間設計、將作空間設計工作室、蟲點子創意設計、丰墨設計、澄橙設計、a space.. design、緯傑設計、共禾築研設計有限公司 

每到過年家裡總會有許多親朋好友前來拜年、串門子,但是沙發就這麼一張、椅子也不夠,可別陷入大家只能站著聊天的窘境啊!以下 6 個無限擴張術除了能讓你家平常就開闊,招待客人打麻將、小酌也毫不漏氣唷!

01

客廳 X 客廳

「雙客廳」的設計其實非常適合好客主人,除了讓大家都有位置坐,也能適時開啟不同話題,做出分眾效果。

01,客廳 X 客廳,一大一小的雙客廳設計,讓你的話題可以隨時轉換。(圖/張馨室內設計)

除了客廳,更在拉門後方加入美國道地的起居室設計,打開時就能變成超大雙客廳!(圖/尚展空間設計)

02

客廳 X 餐廳酒吧

如果家人朋友都熱愛品酒、烹飪,打造與客廳串連的開放餐廚空間,不僅可以擴充客廳空間,更能一起準備美酒佳餚。

02,客廳 X 餐廳酒吧。(圖/爾聲空間設計)02,客廳 X 餐廳酒吧。(圖/齊舍設計事務所)有些熱愛烹飪的屋主,更會將餐廳設為公領域的中心。(圖/方構制作空間設計)

03

客廳 X 和室

當和室成為客廳的延伸,除了能成為幼兒遊戲區、容納眾多來訪賓客外,更具備臥榻或地坪收納的多元機能。

03,客廳 X 和室。(圖/將作空間設計工作室) 03,客廳 X 和室。(圖/蟲點子創意設計)

04

客廳 X 視聽室

想要和親朋好友一同享受大螢幕震撼效果不用出門,只要抓好距離就能安裝投影幕和多聲道喇叭,在家庭劇院歡慶新年!

04,客廳 X 視聽室。(圖/丰墨設計)04,客廳 X 視聽室。(圖/澄橙設計)

05

客廳 X 麻將間

許多華人過年摸一圈是絕對必要的!把牌桌結合客廳,讓大家的氣氛活絡,隨時換人也不怕三缺一!

 05,客廳 X 麻將間。(圖/a space.. design)

06

客廳 X 玻璃隔間房

平時玻璃拉門拉上可以做書房用途,過年大量客人來的時候立刻全部拉開,就能一秒創造新空間,達成客廳展開術!

 06,客廳 X 玻璃隔間房。(圖/緯傑設計) 06,客廳 X 玻璃隔間房。(圖/共禾築研設計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